▲ 澎湖縣長陳光復蒞臨祝賀健身工廠馬公廠欣欣向榮。(圖/健身工廠提供)

記者張辰卿/澎湖報導  

本土最大連鎖知名健身品牌—健身工廠,亦為上市健身房類股(柏文健康事業,股票代號:8462),2024年開春第一目標—馬公廠,將於2月21日預售,3月30日盛大開幕,1月27日於福朋喜來登舉辦徵才記者會,澎湖縣長陳光復親自蒞臨:「感謝健身工廠選擇澎湖作為海外首間廠館,幫助澎湖子弟返鄉打拚,創造在地就業機會!」縣府招商成績亮眼,成功吸引上市企業進駐,記者會後徵才活動隨即展開,前來應徵健體顧問的陳思琳,非常開心可以回家工作:「進入職場浮浮沉沉很多年,正巧看到健身工廠求職廣告,想到愛健身的自己,如果進入健身工廠將自身興趣結合,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核。」同樣面試教練職務的王毓翔,大學時在健身工廠海寶廠當巡廠教練兩年,畢業後從事其他工作,卻念念不忘在健身工廠時所帶來的成就感,因此,希望可以重回健身工廠懷抱。

▲柏文總經理林洵賢簡報,徵才記者會高朋滿座。(圖/健身工廠提供)

健身工廠新策略,新概念店走入社區,成為居民們複合式生活重心!澎湖馬公廠位於最熱鬧繁華市中心: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46號3樓,占地400坪,一樓為全聯,期盼健身工廠變成馬公居民生活中心亦是重心,「來我們家運動,結束後去全聯買菜,這是一個走入社區的概念店,對於馬公廠,我們非常看好!」柏文健康事業總經理林洵賢表示,結合異業產業,將餅做大,創造雙贏共好,幫助品牌之間在社群間建立形象,更在銷售帶來多面向的行銷效益。

▲徵才記者會上面試民眾踴躍。(圖/健身工廠提供)

澎湖有多美?四季的澎湖有著不同面貌,艷陽下澎湖美得閃閃發光,但是北方冷風之狂,凜冽東北季風讓澎湖有「冬天打狗不出門」俗諺,健身工廠試圖打破東北季風的緊箍咒,讓在地鄉親無論北風或是太陽,都有優質運動場所,廠館內功能性心肺器材、單機設備、重訓一應俱全,除了有健身界龍頭 Life Fitness外,還有美國品牌Reallder以及Precor、Gymleco、Matrix,專為女性會員引進,在德國最大健身器材FIBO展時大放異彩,針對女性臀腿訓練而設計的知名品牌Booty Builde,健身工廠特別引進。澎湖子弟返鄉打拚,第一選擇健身工廠,更落實強國必先強身、有志者事竟成之企業精神。

▲徵才有氧老師帶動跳 。(圖/健身工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