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晨間廚房新春限定活動 抽免費早餐大獎

晨間廚房新春限定活動 抽免費早餐大獎

商傳媒|記者藍予希/台中報導

在這充滿新春氣息的時節,晨間廚房為消費者帶來了一系列濃厚的新春活動。晨間廚房全台門市自1月29日起凡消費點購鬆餅系列即可參與年節限定活動,並有機會獲得質感燙金紅包袋。

限量版「龍喜金紅包袋」有三款風格,分別為「2024好運」、「有吉」(有錢)、「天天開心」,融合飛龍的流暢身形和燙金點綴,散發出清新、明亮的色彩,象徵祝福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能夠事事順心、勇敢前行。

晨間廚房的鬆餅系列更是新春不可錯過的美味。選用新鮮雞蛋製成,散發濃郁香氣,厚度十足。有蜂蜜、巧克力、芝麻、抹茶奶酥、肉鬆蛋、起司蛋、哈姆燻雞和夏威夷薯餅等八種口味,滿足不同的味蕾需求。

龍來刮刮卡,新年給消費者好手氣。圖/業者提供

第二波新春活動將於2月7日開跑,民眾可透過晨間廚房數位點餐工具,享受便利的點餐服務並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使用數位點餐工具的顧客,單筆消費滿百即可獲得「龍來刮刮卡」乙張,最大獎則是請民眾吃一個月早餐。刮刮卡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此外,晨間廚房也為顧客帶來更多驚喜。從2月14日到3月31日,凡有使用數位點餐工具者,只要將結帳畫面或消費小白單拍照,留言至晨間廚房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就有機會享用一個月的免費早餐。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晨間廚房官方網站。

每筆交易皆有一次抽獎機會,最大獎為一個月免費早餐禮券。圖/業者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