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為國際創始人湯蕎熙表揚送汽車,慰勞旗下績優經銷商。(圖/樂為國際提供)

記者孟憲玉/台中報導

台中洲際好運來宴展中心1/25日成功舉辦樂為國際年度千人盛會,全球各地經銷商與夥伴齊聚一堂,共同見證大健康產業新的里程碑。這場年會不僅注入了對未來發展的滿懷信心,更讓與會者感受到樂為國際強大的凝聚力。

樂為國際創始人湯蕎熙在開場發表中對健康的價值和影響進行深刻闡述。在全球疫情的影響下,人們對健康的關注更加顯著,大健康產業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樂為國際將以更加健康、有效的產品和專業、一致的服務,引領這個行業走向新的高峰。

▲藝人李聖傑演唱。(圖/樂為國際提供)

年會不僅提供了一場精彩紛呈的美食饗宴,更邀請了藝人李聖傑及杜力樂團為現場觀眾帶來令人難忘的演出。透過音樂、舞蹈和表演,整場年會充滿藝術氛圍,為與會者締造了一次極具娛樂性的體驗。

此次年會特別注重對經銷商的表揚,以感謝他們在過去一年中在市場推廣與銷售方面的傑出表現。樂為國際頒發眾多榮譽獎項,包括令人矚目的賓士車等奢華大獎,以示對卓越業績經銷商的肯定與鼓勵。

活動中更增加了抽獎環節,讓參與的夥伴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禮品與驚喜。這使得整場年會充滿了期待與互動,增添了與會者的樂趣。

▲樂為國際全球各地經銷商與夥伴齊聚大合照。(圖/樂為國際提供)

樂為國際的年會,不僅是一次商業盛事,更是一個展現企業文化、凝聚團隊力量的機會。樂為國際期望通過這次千人活動的年會,進一步加深與國際夥伴的合作,攜手共創大健康產業的輝煌未來。在2024年,樂為國際將持續致力於拓展國際市場,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攜手夥伴攀登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