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玖壹壹也難敵女孩魅力!春風見《DD52》跳舞害羞了?

玖壹壹也難敵女孩魅力!春風見《DD52》跳舞害羞了?

近日玖壹壹受邀來到團綜「同學來了之進擊吧!女孩」,看見性感擔當3人組,薀帆、裴頡及利善榛與男隊伍現場PK舞蹈,鮮少在鏡頭前臉紅的春風竟然看完他們的演出後,不自覺地頭往下低,讓主持人立東質疑:「他開始有遐想了?」,納豆接著幫他發言:「受不了了」!

節目從13位班底中挑選出性感擔當的《G.O.F》薀帆,還有《風暴黑桃》的裴頡及利善榛上陣,與男隊伍PK性感風舞蹈。男隊伍們上陣時都妖氣十足,充滿自信表示:「女生跳女生的舞已經落伍,男生跳女生的舞才叫當道」,利善榛不忘反嗆:「姐姐告訴你什麼叫性感」!評審團看完PK賽感到無比震撼,尤其是春風直接被主持人發現:「原來你是喜歡這味」!

玖壹壹上個月也才推出新MV【Local Sense】,現場也為大家示範什麼是LOCAL舞蹈元素,就是「亞洲蹲」還強調要前後擺動,「甩皮帶」及「騎機車」動作也不可少,哆拉老師及女孩們也現場示範「社會搖」,隨後木木還爆料班底立欣是抖音大神,洋蔥忍不住與20萬訂閱的立欣學跳抖音舞,隨後春風也現場教大家怎麼跳出本土味的【ANY SONG】?!另外,節目中還有人自爆自己曾被同學P圖說與洋蔥長得很像,利善榛還意外發現他的帽子有小娃?!完整影片,請守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每週五晚間10點在《菱格世代DD52》Youtube播出。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