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1995年投入了研究各種肌膚護理,而創立了美國高級制定護膚品牌 EIDINA 艾狄納,以全球多國專利成分,設計適合亞洲肌膚的保養配方,讓在歐美的華人女性肌膚,可獲得有效的保養,並改善肌膚、年齡問題。

艾狄納品牌亞太區總經理胡麗筠Rebecca女士,一路秉持「產品配方我除了要好的專利原料,還要真實的51%配比,讓產品會說話讓顧客一擦即有感」。 更加不惜花費重資,追尋科技美容成分富勒烯、庇里牛斯山溫泉水、阿魏酸等原料,配置有效並獲得真實專利的配方,研發最先進的護膚產品。

(圖/品牌提供)

在醫美盛行的市場裡,科技保養不在遙不可及,護膚品的需求,因醫美的大眾化而更加重視成分的有效性。供給肌膚無論在術前保養、術後修護、日常照護的幫助下,可以延長肌膚的最佳狀態。

然而艾狄納eidina品牌也了解到醫美在被普及化的狀況下,做到如何輔助術前保養術後修復的重要性。進而在採用成分的配比上,注重主成分的黃金配比。

就像是【法國庇里牛斯山的溫泉水】最佳主成分比例為85%才能有效發揮主成分內的效能,或是【白藜蘆醇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最黃金成分配比是23.8%。每一款產品都是精細計算著對肌膚有效保養的黃金配比。

(圖/品牌提供)

艾狄納EIDINA品牌,不追尋傳統的百貨據點,以數位通路型態,綻放在台灣的護膚市場裡。結合時下消費型態的數位服務模式提供線上最好的服務機制,給予消費者方便與快速的需求,並重視會員身、心、靈層面的價值,提供會員優質的專屬活動。艾狄納EIDINA 2024年首發全台品牌亮相,帶著美麗、優雅、知性服務每一位會員。

加入官方會員 https://www.eidina.com.tw/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