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象印STAN. x boven Cafe推出限定餐點和系列講座 體驗日系風格新生活

象印STAN. x boven Cafe推出限定餐點和系列講座 體驗日系風格新生活

象印Zojirushi首度攜手boven Cafe打造期間限定店,在集結藝文潮流生活風格的空間中,注入時尚簡約設計的STAN.系列,融入日常生活情境般自然的存在,活動期間中更有boven主理人Spencer的風格主題選書,搭配生活美食與空間美學的主題呈現,讓每一個進到boven Cafe的人們能有更完整的體驗,透過不同視角找到生活的風格態度,觀察物件、人、生活與空間的關係,藉由物件打造出質感氛圍,讓空間中的每個一隅都充滿無限的可能!

圖/翻攝象印官網

STAN.取名自「STANDBY 隨時為您生活準備」、「STANDARD 持續打造質感準則」、「STANCE正是象印的姿態」的三重喻意。與日本設計師組合「TENT」的治田將之、青木亮合作,STAN.系列一推出即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9設計大獎的殊榮。外型時尚又兼具強大機能性,沉穩洗鍊的霧面黑搭配仿原木材質的紋理以及圓滑柔順的邊線,時尚簡約不失日式禪意,能完美融入居家空間。

圖/翻攝象印官網

而這次也推出了三款限定的聯名套餐,分別是內有鹽味昆布/毛豆、梅子味噌、鮭魚口味的「飯糰三重奏」套餐,和洛林鹹派或法式野菇二選一的「法式鹹派」套餐,以及提供新奶油和蜂蜜搭配英式司康的「午茶司康」套餐,除了午茶套餐是附贈一杯象印限定的黑糖拿鐵,另外兩個則是有黑咖啡或紅茶可選擇。

圖/翻攝象印官網

期間限定(至11月15日)的快閃店除了每日提供限定聯名套餐,藉由美食與空間,打造風格新生活道具全新感受,同時也舉辦系列講座活動,邀請不同領域的生活職人與消費者做面對面的接觸與分享,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於快閃店櫃台或象印粉專洽詢最新活動報名資訊!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