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上市建大輪胎支持台灣本土選手 贊助網球國手許育修成為合作夥伴

影音/上市建大輪胎支持台灣本土選手 贊助網球國手許育修成為合作夥伴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台灣上市公司建大輪胎為支持台灣本土選手,於1月25日下午與網球國手許育修正式簽約成為其贊助夥伴,出席簽約儀式由建大董事長楊啟仁、國手許育修、員林市長游振雄,牽線此次簽约彰化縣網委會副主委張哲源,教練張孝雍、縣農會陳立群、建大幹部陳威廷等人參加出席簽約儀式。期盼許育修能在球場上表現更加亮眼,再創佳績。

建大董事長楊啟仁說,建大是員林在地企業而許育修是員林市子弟,這是建大決定成為許育修贊助夥伴契機,楊董事長說,許育修曾拿下澳洲、溫布頓和美國等網球公開賽三座大滿貫青少年男子雙打冠軍,2023年與莊吉生搭檔,在杭州亞運為台灣奪得首面網球男子雙打金牌,是備受運動界期待的年輕網球選手。

▲建大輪胎為支持台灣本土選手,與網球國手許育修正式簽約成為其贊助夥伴。(圖/記者蕭麗鳳攝)

董事長楊啟仁表示,建大輪胎長期關注各項運動賽事,在國內外皆有合作夥伴。在國外,建大贊助過NBA克里夫蘭騎士隊、NHL哥倫布藍衣隊、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俄亥俄州州立大學隊等,2003年,建大贊助的高球新鮮人Ben Curtis一舉拿下了英國公開賽冠軍,建大LOGO隨著電視轉播傳送到世界各地,大大的增加建大在全球的知名度。而在國內建大則贊助過高球選手盧曉晴、龔怡萍、郭艾榛、葉欣寧、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建大輪胎盃女子高爾夫球賽及武領盃自行車登山賽等

▲建大輪胎為支持台灣本土選手,與網球國手許育修正式簽約成為其贊助夥伴。(圖/記者蕭麗鳳攝)

網球國手許育修表示,最初是因為阿嬤才開始接觸網球,並以玩樂心態加入彰化縣北斗國小網球社,剛開始時家人都不太支持他打球,希望他能把書念好,然而因為喜歡打球勝過讀書,媽媽在得知他的想法後轉為支持,隨即轉學到彰化縣花壇國小接受正規訓練。一路走來,媽媽總是在他旁邊打理各項生活瑣事,許育修說:『很感謝媽媽從我開始打球就陪著我四處比賽,讓我在訓練比賽更無後顧之憂。』

▲建大輪胎為支持台灣本土選手,與網球國手許育修正式簽約成為其贊助夥伴。(圖/記者蕭麗鳳攝)

許育修過去曾拿下澳洲、溫布頓、 美國網球公開賽,三座大滿貫青少年男子雙打冠軍。2023年,許育修和莊吉生搭檔於杭州亞運為台灣奪得首面網球男子雙打金牌,是倍受期待的年輕網球男將。

楊啟仁說,建大在發展企業版圖之餘,仍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贊助各項運動賽事,希望藉由贊助合作,為台灣運動員提供支援,幫助他們在國際舞台上爭取更多亮眼表現。未來建大將持續與各項運動賽事與有潛力的選手合作,為蓄積運動發展貢獻己力,為國內體育發展盡一份心力。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