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峰國際供應鏈執行長飛往大陸會面三只羊創辦人大楊、小楊。(圖/業者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抖音上擁有破億粉絲的直播主「瘋狂小楊哥」,與徒弟「七老板」靠著詼諧、接地氣的主持風格,創下驚人的帶貨紀錄。澤峰國際供應鏈看準商機,突破重重難關,由執行長帶領團隊飛往三只羊集團總部,簽下旗下護膚品牌「嬌潤泉」以及「小楊臻選」系列商品的一級代理權,並正式授權給電商平台「方方面面 有點東西」做販賣,在台灣的粉絲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購入官方超夯的洗面乳等產品,不必再擔心會買到仿冒品。

近年來短影音崛起,雙胞胎兄弟大楊、小楊,起初因為拍攝搞笑內容迅速走紅,之後轉型為帶貨直播主,同時設計獨特的商業模式,僅花了短短幾年時間,就發展到現在規模龐大的三只羊集團。而「七老板」身為旗下當紅的美妝直播主,她推銷的嬌潤泉洗面乳,更是眾多明星商品之一,由於太過熱賣,使得坊間充斥著不少假貨,也造成許多難辨真偽的消費者賠錢又傷身。

為了讓台灣的粉絲能夠順利買到官方系列正品,澤峰國際供應鏈執行長親自領兵,與營運主管們一起前往三只羊集團辦公室,完整拍下正式的簽約過程,並將嬌潤泉品牌授權書等相關資料放上網路,供消費者檢視。從影片中可見,一行人簽完約後,還參觀了三只羊的辦公環境,更與大楊、小楊、七老板見面合照,雙方相互握手寒暄,氣氛融洽。

目前嬌潤泉在台灣有三個一級代理商,而小楊臻選僅有兩個代理商。方方面面電商平台所販售的商品皆為正版授權,其中嬌潤泉系列包含洗面乳、乳液、面膜等,每一款都是經過嚴格的研發和測試,另外,小楊臻選系列的濕紙巾、衛生紙等居家備品,質地柔軟、開口方便好抽取,提供最優雅的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