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森田聯合好友丫頭、VIC創立電商品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旗下多個團隊也不斷成長。這次「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和陳雋希VIC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分別穿上銀白色勁裝現身,感謝並勉勵員工。去年團隊業績翻倍成長,員工們甚至紛紛喊出要「嫁給事業」,甚至在活動中感性落淚,整場氣氛相當暖心。

這次「丫頭」詹子晴(中)、網紅CEO森田(右)和陳雋希VIC(左)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圖/快電商提供

歷經疫情,民眾消費型態改變,電商事業再近年竄起,快電商做為電商品牌,以訂閱制的方式擴大銷售通路,提供給許多人斜槓帶貨機會,並提供資源讓更多人在經營電商路上走得更順遂。隨著旗下團隊不斷壯大,森田與丫頭、VIC這次南下接力參與各團隊尾牙,表示相當欣慰可以看到每位員工的成長,甚至因投入電商,成功提升家庭的經濟條件。

其中在「富一代」團隊尾牙上,團隊代表特別在台上表揚表現優異的同仁,單膝跪下喊出「嫁給快電商」的口號,提到不少同仁都是媽媽,因為家庭曾經放棄事業,但經營電商後表現優異,賺取額外收入,改善家庭生活條件。在場許多老公們都相當支持太太創業,夫妻能夠一同間起家庭的經濟重擔,讓生活條件變得更好,許多人甚至原先只是副業經營,但越做越有興趣將電商事業轉為全職。

丫頭(右)穿著全白西裝登場。圖/快電商提供

丫頭穿著全白西裝登場,她很開心自己經營企業能夠讓更多人賺到額外收入,相當樂見未來各個團隊的成長,期許明年可以再創佳績;森田則表示:「快電商一直是很兼容的環境,各族群都能在這裡改寫人生新頁,在場看到很多斜槓媽媽獲得很好的成果,家裡的人也都很支持,未來期盼大家都可以打造自己的人設IP,創建專屬的個人渠道」;VIC則談到:「很佩服團隊的人在工作上的熱情,能夠用自己得獨有視角去經營,讓平台更多樣化,每個人都值得為自己創造的豐碩成果喝采。」

催淚歌姬張若凡(中)也親臨尾牙現場,帶來多首經典熱門情歌。圖/快電商提供

催淚歌姬張若凡也親臨尾牙現場,帶來多首經典熱門情歌,讓員工們在底下聽的如癡如醉;此外,3位老闆們除了上台致詞勉勵員工外,除了原有的抽獎獎項,現場加碼獎金大放送,為活動帶來高潮。快電商旗下許多團隊,在品牌的扶持下逐漸發展出可觀的規模,接力舉辦尾牙,丫頭、森田和VIC周末馬不停蹄趕場,與團隊同夥一起享受整年度業績的成長,並感謝員工一年下來的貢獻。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