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6歲男童1原因寒冬中大哭 平鎮警暖心帶他回家

霸王級寒流來襲全台大降溫,今(24)日晨間桃園市平鎮區一名6歲的黃姓小男童與母親發生爭吵後,竟背著書包賭氣離家出走,離家後被低溫凍的受不了,但卻找不到回家的路,一個人站在清晨的街頭嚎啕大哭、不知所措,幸好平鎮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上前協助,才讓男童得以平安返家。

男童一早因故與母親發生爭吵,竟趁著母親不注意,背著書包就負氣離家外出。圖:讀者提供

平鎮派出所副所長丁彥方表示,家住平鎮區的男童,一早因故與母親發生爭吵,竟趁著母親不注意,背著書包就負氣離家外出,沒想到一個人東晃西走迷失方向,加上濕冷的低溫侵襲,凍得男童嚎啕大哭。

員警帶著男童在附近挨家挨戶的查訪。圖:讀者提供

警方提到,所幸平鎮派出所警員林芳妤、陳炳勳及實習生周芳玲巡邏經過發現,見男童背著書包獨自站在街頭哭泣,旁邊又沒有大人照料,趕緊停下車輛上前安撫他的情緒,無奈他年紀尚幼,說不出家裡的住址,但員警研判男童應該住在不遠處,索性帶著他在附近挨家挨戶的查訪。

警方繼續說,員警走沒多遠,就看見男童母親焦急的在巷口東張西望,母親見到員警牽著男童返回,急忙上前緊緊抱住男童,頻頻向警方道謝並表示,早上因為男童賴床與他發生爭吵,沒想到他卻趁著大人不注意負氣出走,幸好這次遇上員警及時保護,這才結束一場虛驚。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