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男子酒駕又違規拒警攔檢 脫序行為全都錄

【有片】男子酒駕又違規拒警攔檢 脫序行為全都錄

【有片】男子酒駕又違規拒警攔檢 脫序行為全都錄

記者邱怡芳   13:45

桃園區一名25歲黃姓男子,今(23)日5時許,駕駛自小客車在復興路與民族路口違規左轉,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警員巡邏經過發現,立即上前攔查,黃男先是否認有駕車,接著又向員警求情,甚至找來友人幫忙講情,最後甚至辱罵員警動手推打,脫序行為被當場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黃男先是否認有駕車,接著又向員警求情,甚至找來友人幫忙講情,最後甚至辱罵員警動手推打。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黃男見到警車,立即靠路邊停車並下車準備離開,他否認自己有開車,說是車停在路旁要找代駕,接著悄聲希望員警關掉密錄器,表示可以送一個紅包,希望能放他一馬,被員警當場拒絕並要求配合進行酒測,黃男以手機沒電要充電為由準備回到車內,被員警阻止,接著便打電話向友人求救,在和朋友商量後他決定拒絕酒測,員警依法予以舉發,這時候,黃男卻突然打開手機的手電筒貼近員警眼睛不斷照射,被制止時,他藉勢辱罵並推打員警,被當場實施管束,他還不肯罷休,再出腳狠踢,經現場員警合力才將他壓制逮捕。

黃男先是否認有駕車,接著又向員警求情,甚至找來友人幫忙講情,最後甚至辱罵員警動手推打。圖:讀者提供

黃男酒駕又交通違規,甚至異想天開想出送紅包賄賂員警這一招,只是經過一番折騰,最後還是得乖乖就逮。警方呼籲駕駛人,冬令時節進補聚餐,飲酒後切勿駕駛汽機車上路,以免害人害己。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