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8旬翁機車丟路邊失聯 大溪警2小時火速尋人

桃園市大溪區有民眾昨(22)日上午10時許,發現家門口停放一部機車,通知大溪警分局到場處理。警方沿路尋找車主,直到中午才發現80歲邱姓老翁呆坐路旁,疑似有失智情形,且衣著單薄、頭部有輕微擦傷,趕緊上前關心、協助送醫,路過熱心民眾也為老翁披上輕便雨衣。據警方了解,老翁獨自從新北市住處迷途到大溪區,家人以為他出門運動、找朋友,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發生意外,所幸警方及時發現,才沒發生更嚴重的後果。

警方立即聯繫救護車將老翁送醫。圖:讀者提供

永福派出所提到,有民眾發現一部機車不明原因停在家門口,警方獲報到場關心時,直覺事有蹊蹺,於是沿路查看,中午12時許於台3線34K處發現老翁呆坐於路邊,衣著單薄、頭部輕微擦傷,立即聯繫救護車將其送醫。然而老翁對警方詢問皆表達不清,所幸記得家裡電話,讓員警能順利通知家人。

所幸老翁記得家裡電話,讓員警能順利通知家人。圖:讀者提供

老翁家人向警方表示,老翁平時清晨早起運動後會去找朋友,大概中午左右會返家,當下以為老翁外出訪友,直到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老翁發生意外,也不明白老翁怎會到該處,也感謝警方的協助,沒有發生更嚴重後果。

警方呼籲,若家中長者有失智情形,一定要讓他攜帶愛心手鍊,若不幸走失,只要發現較能順利找到家人,讓其順利返家。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