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政府舉辦主題曲發布會合照。(圖/嘉義縣政府農業處提供)

記者張辰卿/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行銷在地農業,推出「嘉義優鮮」農產品牌,透過多元行銷資源與模式推廣在地農特產品,此次特別邀請知名搖滾樂團-董事長樂團打造品牌主題曲,由縣內農會總幹事、青農代表共同參與錄製演唱,希望透過音樂傳播的力量向國人推廣嘉義優鮮,並同時展現品牌凝聚的團結力。

(22)日於嘉義縣政府舉辦主題曲發布記者會,邀請製作人-董事長樂團「大吉祥」鈞董(林大鈞)、吉董(吳永吉)、白董(杜文祥)擔任嘉賓,一起參與主題曲的曝光亮相,並在活動現場與縣長翁章梁暢談歌曲製作的心路歷程與理念;此外,嘉義優鮮主題曲全程使用台語,MV影片搭配農村及農產特色行銷,更加呈現出專屬嘉義在地的精神與情懷。

▲董事長樂團打造品牌主題曲與縣長合影。(圖/嘉義縣政府農業處提供)

翁章梁表示,嘉義優鮮除了著重產品與行銷通路的發展,為加深不同族群對於嘉義優鮮的品牌認識和記憶點、跳脫對農產品的窠臼印象,此次邀請臺灣最接地氣的樂團-董事長樂團,擔任嘉義優鮮品牌主題曲製作人,並由在地作詞人廖曉和、呂竑毅進行歌詞撰寫,進行跨域合作,藉由樂團知名度及歌曲曝光,透過視覺和聽覺吸引多元族群的注意,強化大家對嘉義優鮮的印象。

嘉義優鮮創立第三年,已累積認證通過178家業者、520項商品,本次主題曲的傳唱,MV畫面不僅展現嘉義縣豐富多元的農產資源,更唱出了辛勤的農民對嘉義這片土地深刻情感,還有心靈上對家鄉的愛戀,傳達出品味四季生產的優鮮農漁產品,彷彿相戀般酸甘甜的好滋味。

▲透過音樂傳播力量推廣嘉義優鮮。(圖/嘉義縣政府農業處提供)

「嘉義優鮮」品牌主題曲由翁章梁縣長領銜主唱,攜手嘉義縣18鄉鎮代表進行演唱錄製,共同唱出對嘉義縣這片土地的熱愛。主題曲MV也於今日活動中首度曝光,除了歌曲的旋律,也透過畫面的呈現讓民眾更加了解嘉義優鮮。嘉義優鮮主題曲即日起於董事長樂團音樂串流平台(KKBOX、LINE MUSIC、YOUTUBE、ITUNES、SPOTIFY、MOOV)上架,歡迎民眾收聽。

更多嘉義優鮮見官方網站(https://www.chiayum.com.tw/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