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成台商最好助攻手!業務王APP僅憑一招 協助企業遠端管理海外業務

成台商最好助攻手!業務王APP僅憑一招 協助企業遠端管理海外業務

(記者劉雅文/綜合報導)各行各業中不乏業務好手,不論是金融、科技,還是傳產等產業,都有著無數的業務人才,在外奔波、替企業盡心盡力,但是如何在跑業務的過程中,替公司帶來最大的效益加乘,一直是企業主很重要的課題,威納科技推出的「業務王APP」,就充分替業者解決這個問題,各行各業的業務管理問題,被一次整合到APP中,遠端就能提高業務工作效益。

「業務王APP」內建到站打卡、拍照、產品庫存調查等功能,讓業務在遠端也能即時回報工作狀況,同時還設有「共享任務」,提供給業務員機動性接派任務,也正因為這款APP遠端解決了多數企業的管理問題,現在已經有不少國內、外業者,紛紛使用這個系統來管理海外分公司業務,目前業務王APP服務範圍已經涵蓋韓國、泰國、香港,以及越南等地。

圖/威納科技推出的「業務王APP」,已在實務上被使用於拓展泰國市場的公司。(威納科技提供)

業務王APP軟體開發商執行長莊澤群提到,透過「業務王APP」能協助業者海外業務開發、公司管理,即便是遠端,也可以讓海外業務的管理的過程更透明,不但可以減少浪費資源,也能為企業爭取更多的時間。

以現有統計數據來看,台商在海外建立分公司,不僅管理階層人力可以省去一半,業務人員的人力成本也能減少30%,但實際獲得的業績成效,在業務王APP的推波助瀾下,能增加至少40%,業務人員還可以提早下班,也不用寫報吿、密集開會,兩方雙贏!

現在隨著疫情解封,也有越來越多的台商出國拓展市場,而這些企業主都面臨著同樣的「求才」問題,更別提遠端管理的困難了。現在透過業務王APP可以精實管理,節省企業海外拓展成本、增加成功率,已經有許多台灣業者紛紛加入,未來不排除持續跟著台商腳步往國外拓展,不論是東南亞的越南、泰國還是馬來西亞,這些台灣企業與外國企業,都將在「業務王APP」助攻下,強勢發展海外業務。

圖/已有業者實際將威納科技推出的「業務王APP」,有效應用於韓國海外分公司的業務管理上。(威納科技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買9600元威力彩致富?前Google工程師破解了「必中包牌法」

全聯福袋出爐了 「這」天開搶4台百萬名車!還有日本雙人遊

家樂福福袋送羅馬、米蘭自由行 攻略一次看!今年「這」天開賣

家樂福推福袋只要198元!大獎抽近30萬的跳島遊 網讚:內容物最有誠意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