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節前夕,旗山警偕民間慈善團體及警察志工ㄧ起傳愛、助弱勢

記者宋天來/高雄報導

旗山警察分局於農曆年節前夕,結合本市太和堂命理協會、靈雲寺功德會、警察志工等多方善心團體,傳愛到內門區96戶弱勢家庭,實施到宅服務的方式,將愛心物資親自送到每位貧戶家裡。


旗山警分局轄區員警平日執行勤區訪查工作,發現轄區貧困家庭,除了主動通報社政機構給予即時救助外,同時也會連結多方慈善團體ㄧ起將愛心資源快速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並提供後續的關懷服務,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窩心及溫暖。

旗山警分局長劉文雄表示,警察工作雖然忙碌,但多數員警平時均會主動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和公益活動,許多員警更是為善不欲人知,但為了適切發揚警察參與公益之精神,所以特別利用農曆春節前,結合地方相關資源,發起本次寒冬送暖關懷活動,期待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各界重視社會各角落的弱勢族群,讓他們也能順心、快樂過新年,更希望每位警察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用心付出,常懷感恩的心,幫助民眾種植心中的福田,把熱心公益精神傳承下去,將愛與關懷傳遞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