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礁溪甕窯雞一條街,網友推薦萬則評論及4.9顆星的名店

礁溪甕窯雞一條街,網友推薦萬則評論及4.9顆星的名店

礁溪甕窯雞一條街,網友推薦萬則評論及4.9顆星的名店

金政美 發佈時間:2024/01/21 8:05 AM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8:05 AM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來到宜蘭礁溪下了交流道,就會看到甕窯雞一條街,甕窯雞是台灣旅遊常看到的特殊美食。打算過年去宜蘭住宿的網友在論壇PO文詢問,過年要帶家人去礁溪吃甕窯雞,光當地的餐廳高達五家以上,各有各的美味之處,到底哪一家最好吃呢?神通廣大的美食鄉民也不吝出聲,大方分享推薦心目中最好吃的礁溪甕窯雞,顯示出該地不只能泡溫泉,還能吃到口感鮮美的烤雞! 

近日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貼文,特別點名礁溪甕窯雞一條街,包括老字號的甕窯雞總店、火山爆發雞、皇家花園餐廳、福哥甕窯雞,以及當地的大灶雞,因此請大家推薦最好吃的甕窯雞,愛吃會吃的網路老饕也紛紛熱烈回文,「有小孩的話推薦皇家花園餐廳,有小動物可以餵食和看,而且烤雞不錯吃」、「蘇澳番割田甕缸雞比較好吃」、「個人是很喜歡福哥,雞裡面有包中藥,有中藥味很香、「推大灶雞或者皇家花園。除了烤雞,菜色也都不錯」、「朋友是當地人,他說礁溪在地都吃大灶雞。」從留言可看出每家店都有不同的特色,依照自家的愛好品嚐美食才是最重要的。

皇家花園梅花鹿。圖/皇家花園餐廳提供

不光是老字號擁有鐵粉支持者,論壇中也出現狂推其中一家皇家花園餐廳主打著擁有舒適空間與親子動物體驗更是大受歡迎,裡面可以和可愛的梅花鹿與小馬等互動與餵食。除此之外,招牌的「粵式脆皮烤雞」外皮爽脆,肉汁鮮嫩的口感,更是吸引許多饕客前來嚐鮮,而其他的餐點像是日式海鮮餅、黃金咖哩麵包蝦等等毫不遜色!也難怪論壇內的網友紛紛留言推薦,如「就皇家花園吧!人這麼多,這家空間算是比較舒適舒服的」、「皇家花園餐廳的烤雞Google評論有1萬多則,還有4.9顆星」、「親子的話比較推薦皇家花園餐廳」、「當然是皇家花園餐廳!除了烤雞之外,其他菜色都很有水準」。

皇家花園小馬。圖/皇家花園餐廳提供

過年旅遊或者冬季泡湯,宜蘭礁溪是很多人必來的景點,而美味的甕窯雞都是愛好美食的饕客必吃之選,因此不論是多年的獨家祕方或雞油飯吃到飽,烤到金黃酥脆的甕窯雞都讓人食指大動,過年旅遊或泡湯來礁溪千萬必須品嚐這個讓人喜愛的美味。

若有意願了解更多菜單及訂位資訊,可進入下方臉書粉專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485994362&mibextid=ZbWKwL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