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卡森斯參與台啤永豐雲豹訓練 蔣淯安分享心得

卡森斯參與台啤永豐雲豹訓練 蔣淯安分享心得

卡森斯參與台啤永豐雲豹訓練 蔣淯安分享心得

記者黃雅蘭   17:28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球員卡森斯昨(18)日晚間抵台後,無懼時差,今日就立刻參與球隊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他說,「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練球,看得出來每個人都非常有活力,隊友們都很有天份,我很期待明天可以上場。我的目標不僅僅是為球隊贏得更多勝利,更要為球迷帶來精彩比賽,每一場比賽,我都會全力以赴。」

卡森斯無懼時差,今日就立刻參與球隊訓練。圖:球團提供

球團表示,卡森斯在短短20小時內就迅速適應了球隊環境,更展現出敬業精神,訓練中他與隊友之間的互動良好,也能夠和隊友說笑,產生相當良好的化學反應。總教練周俊三提到,球隊對卡森斯的加入感到非常期待和興奮,雖然在正式比賽前他只有一天的時間練習、時間短暫,但戰術上會根據他的個人能力、在禁區的破壞性進行調整。台啤永豐雲豹明天下午2時將在主場迎戰台南台鋼獵鷹的比賽。

雲豹主力球員「小安」蔣淯安也分享首次跟卡森斯一起練球的心得,他談到,因為卡森斯曾在NBA打球,有一定的專業水準,特別是在投籃準度和動作流暢度方面,「這是我第一次與NBA球員共同練習,對我來說很特別。」

球團補充,今晚7時將為卡森斯舉辦盛大加盟記者會,正式向外宣告這位明星球員加入雲豹。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