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大聲平面設計】-以創新視覺藝術詮釋品牌LOGO名片設計之魂

【大聲平面設計】-以創新視覺藝術詮釋品牌LOGO名片設計之魂

【大聲平面設計】-以創新視覺藝術詮釋品牌LOGO名片設計之魂

記者張浩宇/綜合報導 圖/大聲平面設計提供

在當今品牌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中,一個引人注目的視覺設計對於品牌成功至關重要。「大聲平面設計」以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創新方法,為各種品牌提供強而有力的視覺表達。

「大聲平面設計」的核心價值,體現在其LOGO設計理念中:LOGO不僅是品牌的靈魂,更是其核心價值和獨特性的載體。公司的主視覺由三個「D」組成,分別是鑽石(Diamond) 、大聲公(大聲發音的開頭D)以及海豚(Dolphin),也分別象徵著品質(Quality)、效率(Efficiency)和平衡(Balance)——共同驅動品牌向前發展。

「大聲平面設計」的核心價值,體現在其LOGO設計理念中,分別是鑽石、大聲公以及海豚。(圖/大聲平面設計提供)
「大聲平面設計」的核心價值,體現在其LOGO設計理念中,分別是鑽石、大聲公以及海豚。(圖/大聲平面設計提供)
「大聲平面設計」的品牌LOGO核心價值:鑽石、大聲公、海豚,分別代表品質、傳達理念、智慧。
「大聲平面設計」的品牌LOGO核心價值:鑽石、大聲公、海豚,分別代表品質、傳達理念、智慧。(圖/大聲平面設計提供)

這些「D」不僅代表了公司的服務理念,也象徵著「大聲平面設計」的核心價值。其中,大聲的「D」象徵著聲音的傳達和品牌的表達;海豚的「D」象徵智慧和靈活性;而鑽石的「D」則代表著品質和耐久性。這些元素結合起來,形成了一個不斷前進的箭頭,象徵著公司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

在顏色選擇上,「大聲平面設計」選擇了代表清澈、活力和活力感的藍綠色作為其主色,這種色彩不僅傳達了品牌的新鮮和動感,還與代表堅定和穩定的力量灰色相搭配,共同創造出一個充滿活力且平衡的視覺效果。

「大聲平面設計」的設計總監Venus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在客戶的預算範圍內,提供最高品質的設計服務。我們相信,一個強大的品牌形象能夠有效地傳達其獨特的魅力和理念,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大聲平面設計」不只是一家設計公司,它更是一間創意實驗室,把每個品牌的理念和價值轉化為吸引人的視覺作品。
「大聲平面設計」不只是一家設計公司,它更是一間創意實驗室,把每個品牌的理念和價值轉化為吸引人的視覺作品。(圖/大聲平面設計提供)

「大聲平面設計」不僅僅是一家設計公司,它更是一個創意的實驗室,專注於將每個品牌的理念和價值轉化為生動、引人入勝的視覺作品。從LOGO設計到名片設計,從傳單到海報製作,「大聲平面設計」的每一項作品都體現了其對細節的關注和對創新的追求。

「大聲平面設計」服務的客戶,囊括各領域的領導品牌。
「大聲平面設計」服務的客戶,囊括各領域的領導品牌。(圖/大聲平面設計提供)

在未來,「大聲平面設計」將繼續遵循其核心理念,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率和平衡的設計服務,為更多品牌創造難以忘懷的視覺體驗。

「大聲平面設計」是一家位於台灣、領先業界的平面設計公司,專注於提供創新的視覺設計解決方案。致力於透過專業的設計服務幫助品牌塑造和提升形象,其客戶群涵蓋各行業的領導品牌。

想更了解「大聲平面設計」提供的服務品項?請搜尋LINE ID「@dashang」,加入「大聲平面設計」的官方LINE帳號詢問。或者,上網搜尋「大聲平面設計」官網,有詳細的服務內容介紹,官網請點這裡https://www.dashang.com.tw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