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互聯網引領健康潮流,全新分離乳清蛋白。(圖/山本互聯網提供)

記者孟憲玉 /台北報導

在健康意識高漲的年代,越來越多人注重飲食和健身,不少人都會在運動後,來一杯乳清蛋白。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的報告,全球乳清蛋白的複合年增長率為4.45%,2021年全球乳清蛋白市場規模為102.6億美元,這塊餅商機無限,吸引台灣非常多業者投入乳清蛋白的代工或者生產。山本互聯網推出一款新品100%分離乳清蛋白,滿足運動愛好者對高質量蛋白質的需求。

▲山本互聯網推出運動後必備的分離乳清蛋白。(圖/山本互聯網提供)

根據調查,市面上乳清蛋白種類繁多,大抵有五類,分離式乳清﹑大豆蛋白為主流,各佔約30%。其次濃縮式乳清佔約20%,水解式乳清、豌豆蛋白則分居四、五名。國內山本互聯網,也加入這個商機龐大的市場,推出100%分離乳清蛋白,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新產品經過精細加工,純度更高,也清楚標示「100%分離乳清蛋白」,越來越受到運動人士的喜愛。

▲山本互聯網強調一支手機就能開啟不一樣的副業。(圖/山本互聯網提供)

山本互聯網成立短短幾年,現在已經是全台最強大的互聯網創業公司,希望打造成「美麗與智慧並存,創業智慧成長平台」,同時更要健康讓美發光。因此鄭榆錚與團隊研發人員不停創新,期盼能走在最前端,讓自家的營養產品能為社會大眾帶來更美好的人生。同時鄭榆錚強調,山本互聯網是最容易創業的地方,一支手機就能開啟不一樣的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