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無極門行善功德會春節前夕獻愛心 資助嘉義地區教養院及貧困兒童

無極門行善功德會春節前夕獻愛心 資助嘉義地區教養院及貧困兒童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隨著春節的臨近,嘉義地區的無極門行善功德會展開了一系列的濟助活動,以支持社區中的弱勢群體。該會由理事長王火生領導,近期積極開展了對老人教養院的慰問以及對貧困兒童的資助。


▲功德會慰問並捐助五間教養院,盼能讓老者能過個好年。(圖/無極門行善功德會提供)

該會訪問了五家老人教養院,包括鹿草鄉一心教養院、嘉義教養院、水上鄉嘉惠教養院、大林鎮教養院和民雄鄉仲埔教養院。在此次慰問中,共發放了濟助金50,000元新台幣,每家教養院10,000元。


▲理事長王火生表示,透過「希望之火」針對有需求的孩童,功德會發放每人1000元新年禮金,讓孩子們能添購需要的物品,雖金額不多但聊表微薄心意,期望大人小孩都能開心過年。(圖/無極門行善功德會提供)

此外,該會還關注了當地貧困兒童的需求,透過「希望之火」活動,為11名兒童提供了新年禮物和資金支持,共計11,000元。這些兒童分別來自東石、太保和新港(包括復興國小),該會還為急難救助個案和受扶養兒童提供了合計76,000元及12包大米的援助。

▲慰問東石鄉丶朴子市急難救助戶2人並發放慰問金。(圖/無極門行善功德會提供)

▲功德會對轄區東石丶太保丶新港等鄉認養幼童4人每月發放慰助金由家人代領,也至新港復興國小發放貧困幼童白米由校方代領。(圖/無極門行善功德會提供)

無極門行善功德會創辦人蔡振成老師表示,感謝會員們對社會責任的承擔,並表示會繼續致力於提供援助,期望最終能使受惠弱者脫困而將來能顯現善循環、使社會各階層因此能有善因善果!也希望此拋磚引玉的作為能有各方善心大眾一同響應,一起來關心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方為成立功德會最大意義了!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