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99’ Caffee」即為「誠聚禾」的獨特銷售空間,同時也是由誠聚建築創立和實際經營的咖啡品牌。( 圖 / 誠聚禾提供)

記者陳欣欣 / 桃園報導

近年來,體驗行銷已成為房地產業的主流趨勢,而誠聚建築正以創新的方式將其推向巔峰。最新個案「誠聚禾」不僅改變了傳統接待中心的形式,更以咖啡廳的模式向客戶傳達夢想生活,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取得了卓越的業績。

「萃99’ Caffee」,即為「誠聚禾」的獨特銷售空間,同時也是由誠聚建築創立和實際經營的咖啡品牌。這不僅是一個咖啡店,更是未來將進駐「誠聚禾」實體店面的運營基地。透過社區咖啡廳的形式,讓消費者真實感受誠聚生活的美好;謙禾建築行銷經理李長恩表示,這不僅讓看房客戶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深刻了解誠聚的用心,同時也吸引了許多原本只是前來品味咖啡的客人,因為現場氛圍而被誠聚禾的理念深深吸引,進而購買。這些都是「誠聚禾」成功的重要原因。

▲最新個案「誠聚禾」不僅改變了傳統接待中心的形式,更以咖啡廳的模式向客戶傳達夢想生活,吸引消費者喜愛,成為楊梅地區打卡新地標。( 圖 / 誠聚禾提供)

謙禾建築行銷總經理鍾詩平指出,如今客戶關心的不僅僅是房屋硬體的內容,更想了解未來生活的樣貌,以及建設品牌的實力與承諾。因此,「誠聚禾」希望透過與客戶更親近的距離,細膩地傳達建築規劃的完整內涵,並期望與消費者建立友誼,成為一種持續相互關心、聯繫的關係。

▲「誠聚禾」希望透過與客戶更親近的距離,細膩地傳達建築規劃的完整內涵和勾勒出未來生活的美好樣貌。( 圖 / 誠聚禾提供)

在「誠聚禾」的銷售期間,不定期舉辦多場手作活動、中秋聯歡晚會等羽球社團,皆由誠聚建築特別成立的生活企劃部策劃,旨在邀請客戶提前感受「誠聚禾」社區營造的貼心體驗。這些精心策劃的活動,進一步加深了客戶對「誠聚禾」的印象,為品牌塑造了更加積極的形象。
相關資訊參閱「誠聚禾」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07563123&mibextid=LQQJ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