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穿對鞋!冬天不怕再被電?「白沙屯媽祖授權鞋」連日本網紅都驚豔!

穿對鞋!冬天不怕再被電?「白沙屯媽祖授權鞋」連日本網紅都驚豔!

商傳媒|記者許方達/整理報導

冬天到了,乾燥的空氣容易產生靜電,讓人感到不舒服。尤其是在穿脫衣服或觸摸金屬時,靜電帶來的電擊感更是讓人難以忍受。

為了讓大家免受靜電的困擾,USTINI我挺你健康鞋「豹豹鞋」,擁有美德日台「獨家專利排靜電技術」,可有效排除身體靜電,就像赤腳踩大地健康。

USTINI豹豹鞋不僅具有防靜電功能,還具有「台灣馬拉松協會 」指定推薦,協會肯定豹豹鞋適合久走久站甚至長跑,能支撐並舒緩腳部壓力,「排靜電功能」甚至成為選手訓練鞋款,以提升表現!其中「超輕量鞋底」採用輕量化材質,搭配耐磨橡膠,提供良好的抓地緩衝力。而透氣三明治網布更是絕佳親膚的穿著體驗!

USTINI豹豹鞋的優異性能不僅獲得了專業跑者的肯定,更受到了日本知名旅行Youtuber Chamasuke先生的喜愛。Chamasuke先生特別來台體驗穿著USTINI豹豹鞋,並在影片中分享他的心得。他表示,USTINI豹豹鞋非常舒適輕量,能排除靜電這件事更讓他驚豔,更是一雙適合旅行的鞋!

日本人氣旅遊網紅Chamasuke先生特別在自己的YT頻道推薦「豹豹鞋」。圖片來源:USTINI提供

日本人氣旅遊網紅特別推薦(中文):日本人氣旅遊YT茶馬助~來台特別體驗豹豹鞋!!! – YouTube

 (日文):【台湾旅行Vlog】台北王道グルメを食べ尽くす!保存必死の1泊2日弾丸爆食旅!🇹🇼 – YouTube

此外,USTINI豹豹鞋連續兩年得到了「 白沙屯媽祖」的授權,成為 白沙屯媽祖進香授權鞋款,也是許多香燈腳特別推薦選鞋。這不僅是對USTINI豹豹鞋「適合久走久站」的肯定,也是對USTINI我挺你健康鞋品牌文化的認可。

「豹豹鞋」獨家設計適合久走久站,獲得白沙屯媽祖授權合作(拱授權:112067)。圖片來源:USTINI提供

「白沙屯媽祖」授權系列共三色,皆可自由更換鞋帶與更換獨家專屬束扣。圖片來源:USTINI提供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