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青操食品善行廣傳 亞芙生物X榮福鳳為「元氣補給站」加溫

青操食品善行廣傳 亞芙生物X榮福鳳為「元氣補給站」加溫

記者杜明賢/台北報導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攜手燉飯」活動持續發燒!主辦單位宜蘭青操食品表示,在白沙屯媽祖慈暉感召下,台北亞芙生物科技與高雄市榮福鳳企業社相繼加入,估算總參與人數已突破四千五百人,萬人目標應可快速達成。

臺北亞芙生物科技以清潔、美容保養、保健、黑科技產品火狼奈米石墨烯潤滑精,四大系列產品自產自銷,創業至今已邁入第25年頭。營運長余亮臻與青操食品執行長同為宜蘭子弟,且結識多年,這次感欽他為宜蘭各企業順利發展,南北奔波主辦「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攜手燉飯」活動,乃義不容辭加入捐贈行列,希望也為地方盡一分心力。

余亮臻表示,亞芙生物科技全台有八家分公司,自己負責有宜蘭、羅東、台北長安三個分公司,創辦宗旨就是要運用環保理念,生產天然無毒且優質的產品,以公益做功德,造福鄉親護地球。

而位於高雄市岡山的榮福鳳企業社─米瑞農,開業僅2年多,因老闆娘林帥鳳的爺爺、奶奶都是花蓮縣玉里的在地小農,從小就愛吃玉里米,更希望將小農們生產的優質玉里米推廣出去。


▲「榮福鳳企業社」老闆娘林帥鳳,自創品牌米瑞農,聲名遠播。(圖/業者提供)

林帥鳳表示,企業社所販售的農特產品(玉里米、文旦袖、小蕃茄等),都會掛上自創品牌─米瑞農,她說,「最好吃的(米)是前人留下來的智慧、所以要用(瑞)利獨到的眼光挑選,吃出每位(農)民辛勤耕耘的成果」,也因此打響品牌知名度,銷售更亮眼。

至於這次加入宜蘭青操食品「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攜手燉飯」行列,林帥鳳說,主要是青操食品執行長對米製品的喜好,並和玉溪地區農會簽訂糙米合約,運用五結鄉農會的越光米和糙米、紅豆、薏仁等製作燉飯,讓她深受感動,因此聯絡親友和家人共襄義舉,宏揚媽祖慈悲喜捨利人天、護佑衆生離苦得樂,讓香燈腳們享用充滿元氣的捐贈燉飯,「勇」往直前、追尋白沙屯媽祖的腳步、追求幸福的理想向前衝。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攜手燉飯」活動,將在農曆臘月20日於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聖駕前共請道長上表疏文,表達對媽祖的慈暉護民的精神,企業捐贈將於元月25日(臘月15日)擲筊請示徒步進香起駕日期,於聖駕起駕當日、徒步進香期間、聖駕回鑾當日於「元氣補給站」提供給香燈腳、廟方執事、志工們補充元氣。


▲亞芙生物科技生產的石墨烯機油潤滑精,天然無毒環保,造福鄉親更護地球。(圖/業者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