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8旬翁因這原因騎車自摔 大園警暖心護送他返家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80歲楊姓老翁,今(16)日上午9時許騎車出門買早餐,返家途中行經新興路與長興路口時,因為血糖過低頭暈自摔倒在路中,大園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發現,上前關心,楊翁雖然沒有受傷,但員警擔心他的安危,於是開車護送,讓他平安返家休息。

員警擔心楊翁的安危,於是開車護送,讓他平安返家休息。圖:讀者提供

大園派出所表示,員警蘇柏魁、姜彣勳,今日上午9時許巡邏行經新興路與長興路口時,看見前方楊翁騎乘機車準備右轉時,被強風吹襲導致重心不穩自摔倒地,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將楊翁扶至一旁關心他的狀況,經了解,楊翁是剛買完早餐要回家,但因他患有慢性疾病,還沒吃東西所以血糖過低,才會在騎車轉彎時重心不穩被強風吹倒,楊翁也說,自己沒有受傷,身體並無大礙,不需要送醫治療,且住家就在附近,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因楊翁患有慢性疾病,還沒吃東西所以血糖過低,導致身體虛弱。圖:讀者提供

大園派出所提到,員警見楊翁走路仍有些許不穩,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若繼續騎車恐會發生危險,便決定開車護送返家,並協助將他的機車騎回住處,楊翁對於警方的熱心積極,深深表示感謝。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