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統神批黃珊珊的假民調騙很大,引爆退群潮

統神批黃珊珊的假民調騙很大,引爆退群潮

統神批黃珊珊的假民調騙很大,引爆退群潮

統神批黃珊珊的假民調騙很大,引爆退群潮

2024/01/16 13:04:43文/記者 許怡雯

2024年的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雖沒拿下總統大位,卻在政黨票大選,每年可拿到約1.5億的補助款,立院也有8席的立委席次,成為少數的關鍵。不過,民眾黨內卻沒有喜悅的氛圍,還引爆退群潮,就連重要的創黨元老蔡壁如也退群,網紅統神與前秘書長謝立功,箭指黃珊珊,選前做假民調騙大家,結果自己卻穩坐不分區立委。統神氣到痛批,四年後絕不支持柯P,還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怎麼會差那麼多?」這是許多民眾黨支持者選後的疑惑,支持者說,明明選前黃珊珊公布的民調,都是排名第二,甚至領先侯友宜很多,到最後還說,衝到第一,阿北能夠拿下總統大位,但是,結果居然還是老三,那之前的民調是什麼?錯的?還是假的?是不是有人應該出來說明一下?

也有一心想要下架民進黨的選民,怒指黃珊珊,柯P明明簽下了藍白合的合作,身邊那個女幕僚,到底在哭什麼啦?這下子真的是哭倒台灣的未來了!

同樣有感受到被騙的網紅統神,選後立刻開直播大罵要黃珊珊出來道歉,不能這樣做假民調騙人。他怒批,講到2024總統大選真的太氣了,痛批自己被騙,未來再也不相信民眾黨。還嗆,「四年後我不只不會投柯,如果柯出來選,我會全力幫國民黨的人站台。」

面對柯文哲說4年後會有可能贏得更多認同,統神說,選輸就認輸,「不要再講一堆X話,4年後如果出來我一定第一個X,找我出席?我出席要出場費的」。

有趣的是,統神的媽媽黃老師也加入戰局表示,「藍白不合那一刻就注定輸了」,還說選前之夜看凱道人數她就知道狀況,「那上面人很稀疏,你們年輕人講話就是誇張,只有你們一窩蜂,好的人沒有多好,笨的人也沒有多笨」。

事實上,統神崩潰最大的關鍵就在,黃珊珊不斷對外釋出民眾黨內參民調,事實證明落差很大,也讓對傳統民調蓋牌的柯文哲在選前說,投完票就知道誰沒穿褲子,引發熱議。

柯文哲前幕僚吳怡靜就在臉書發文,柯文哲要不要好好穿上褲子,對這些專業數據公司說聲抱歉。四叉貓也在網路發文,PO出疑似跟民眾黨有關的群組截圖,表示有很多志工退出群組,就連蔡壁如也退了。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柯主席你應該去檢討,你的競選總幹事做了什麼事情,辜負了百分之六十幾以上,希望政黨輪替的選民的期待,其他政黨操盤的,從來沒有人把自己,排在第一名的。」

謝立功在參加節目錄影時指出,他們都是沒有領薪水的義工,居然被批做了什麼,但是,黃珊珊,有權力的有領薪水的不用負責。義工自掏腰包輔選的小黨員卻要負責。

謝立功也提到,柯文哲護黃珊珊,回批自己做了什麼,但是,柯P知道義工都在努力自掏腰包,動用自己人脈在輔選嗎?這些柯P都不知道,全被黃珊珊給掩蓋,所以,有多少基層的人都退出,難道都沒發現嗎?

有網友批,民眾黨的八席立委,對於要支持的立法院長開出條件,根本是選前空手套白狼,吃相難看,選後,吃相更難看。尤其有選民說,黃珊珊在擔任台北巿副巿長時,經常說話不算話,都在騙選票,在現場時都答應,事後都忘記,台北巿民都知道,只有年輕人不知道,憨憨支持,都不知道在挺什麼。

也有選民氣憤說,年輕人支持柯文哲,挺到無法下架民進黨,等於把自己送上戰場,到底在挺什麼?看不懂吔!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