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擁有自信笑容 迎接農曆新年新氣象

擁有自信笑容 迎接農曆新年新氣象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這是家家戶戶歡聚一堂,共度歲末的美好時光。在歡樂的氛圍中,一口整潔健康的牙齒成為自信笑容的關鍵!柏泰牙醫診所副院長邱啟庭牙醫師表示,然而,牙齒問題不僅影響著外觀,更與飲食、語言等多方面息息相關。想在新年展現完美笑容,牙醫診所提供全口重建、植牙等服務,同時推出最新的牙齒陶瓷美白貼片,擁有閃亮牙齒,迎接新年新氣象!

「植牙」是通過植入人工牙根來替代缺失牙齒的方法。圖/業者提供

全口重建與植牙,邁向健康笑容

邱啟庭牙醫師表示,擁有一口完整的牙齒是維持口腔健康的基石。然而,隨著年歲增長或其他因素可能導致牙齒缺損,不僅影響口腔功能,還可能影響到整體外貌與自信。農曆新年前,全口重建與植牙成為復原美好笑容的理想選擇。「全口重建」是一項綜合性的治療,包括了修復缺損牙齒、調整咬合、改善口腔功能等步驟。這項治療不僅可重塑牙齒的外觀,還能提升口腔的整體健康。而「植牙」則是一種通過植入人工牙根來替代缺失牙齒的方法,具有穩固性高等優點,是現代牙科的高效解決方案。

牙齒陶瓷美白貼片,笑容更光采

此外,牙齒泛黃對不少愛美人士而言是一種困擾,邱啟庭牙醫師表示,現在有一種牙齒美白技術——陶瓷美白貼片,這是一種透過輕薄且透明的陶瓷片,精準貼合在牙齒表面,提供自然且持久的美白效果。與傳統美白方式相比,陶瓷美白貼片不僅輕便,還能夠有效避免牙齒敏感的問題,擁有一口明亮的牙齒。

副院長邱啟庭牙醫師。圖/業者提供

專業嚴謹的態度,締造舒適安心的看診體驗

邱啟庭牙醫師說,「在診所,我們秉持專業嚴謹的態度來對待每一位患者的牙齒需求。」團隊由經驗豐富且熱心的牙醫師組成,以最先進的技術和治療方案為患者提供全面的口腔護理。也特別注重為患者營造一個舒適、安心的看診環境,讓患者不會感到害怕或討厭看牙醫。患者初診時,會進行詳細的口腔檢查和診斷,了解患者的牙齒狀況以及特殊需求。接著基於個別的情況,我們將提供專業且個人化的建議,共同制定最適合的治療計劃。在治療過程中,我們也注重與患者的溝通,充分解釋治療步驟和可能的風險,確保患者能夠充分了解並參與治療過程。

此外,診所採用最先進的器材和衛生標準,確保治療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邱啟庭牙醫師表示,患者可以放心,在經驗豐富的牙醫師的呵護之下,共同打造或重拾自信笑容。藉由全口重建、植牙以及陶瓷美白貼片等尖端技術,讓患者在農曆新年迎接新氣象的同時,也擁有健康、美麗的笑容。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