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后厝國小單車環島3月啟程 大園區長余誌松為畢業生加油

后厝國小單車環島3月啟程 大園區長余誌松為畢業生加油

桃園市大園區后厝國小六年級畢業生,預計自今(113)年3月7日起至3月18日,展開歷時12天、1000公里的自行車環島之旅。今(15)日后厝國小畢業生騎乘自行車直奔大園區公所進行快閃宣傳,由區長余誌松親自迎接小勇士,肯定、鼓勵他們挑戰極限的決心。

后厝國小畢業生騎乘自行車直奔大園區公所進行快閃宣傳。圖:區公所提供

余誌松表示,后厝國小有號稱「全台灣騎最遠的小學」美譽,從99年開始,到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屆,此次單車環島歷12天,總里程高達1000公里,這是一項極限任務,更是一場台灣人文風貌的饗宴,對於學生日後人格養成與生涯規劃必定更豐富及多元。

「全台灣騎最遠的小學」后厝國小。圖:區公所提供

後厝國小校長王建興則提到,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單車環島能激發孩子的潛力,在困難中彼此相互打氣,期盼活動能順利圓滿,平安返程。他鼓勵學生們在這次挑戰中發揮潛力,並期待他們能夠在歷經1000公里的旅程後,收穫更多的成長和回憶。

單車環島能激發孩子的潛力,在困難中彼此相互打氣。圖:區公所提供

今日快閃活動中,學生帶來「蛇青劫起」的舞獅劇碼。其中獅子勇猛攫住毒蛇的橋段,是象徵孩子克服困難的勇氣。同時,還接著有韓風流行舞蹈「Queencard」,以及熱情洋溢團體舞蹈「Y.M.C.A.」的表演,帶動現場氣氛,炒熱活動氛圍。余誌松表示,這場快閃活動不僅是學生們決心與毅力的宣示,也期待這群勇敢的畢業生,在這趟1000公里的冒險之旅中,創造屬於他們的傳奇,並將后厝國小及大園人的熱情傳遞給全台灣。余誌松感謝大園家長會長協會、社區民眾支持與鼓勵,也謝謝各里長的關心,更感謝后厝國小全體師生努力付出,祝后厝國小環島之旅圓滿成功。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