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Hour Eureka專業菁英團隊 培育未來資優教育人才

Hour Eureka專業菁英團隊 培育未來資優教育人才

商傳媒|記者許方達/整理報導

隨著少子化的趨勢,家長們對於子女的教育投資和關心日益增加。在這背景下,對於資優孩童的教育與培養顯得尤為重要。對於這群有特殊需求和天賦的學生,如何確保他們獲得適當的指導,已成為許多家長的主要考量。

台南Hour Eureka是由經濟部認許之國際創育機構Hour Jungle Coworking(共享辦公室),推出的教育新品牌。品牌總監陳俊源認為,資優教育是菁英教育重要的一環,唯有那些具有資優背景的專家,才能深入了解並有效地指引這群特別的學生。在當今社會,除了傳統的學校體系,越來越多的家長開始尋求為資優孩子提供更多的體制外學習機會,以挖掘他們的潛能。因此,非體制內的資優師資認證逐漸受到大眾的關注與重視。

Hour Eureka的師資皆具有豐富知識和教學經驗。圖片來源:Hour Eureka

Hour Eureka致力於培養優秀的資優師資,其團隊成員擁有多元的專業背景,包括國際高智商學會門薩會員、精神科醫師、證券分析師、律師、會計師等,並以Certified Gifted Education Practitioner(CGEP)資格為基礎,確保教學陣容的卓越品質。團隊相信,菁英教育須由菁英組成領導,透過團隊成員深厚的學科知識和豐富的教學經驗,憑著獨特的專業優勢,提供卓越的資優教育認證課程,成為引領業界的領先品牌。

此外,Hour Eureka積極與國際資優教育認證學會(ACGEP)合作,協助學員完成CGEP的專業認證。這不僅讓學員有機會與全球的教育專家進行交流,還能獲得資優兒童委員會(The Council for Exceptional Children,CEC)提供的最新資優教育研究、資源分享和行業動態。透過參與各種學術活動,有助於拓展學員在資優教育領域的專業與視野。

陳俊源總監表示,CEC成立於1922年8月10日,由常春藤聯盟名校,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的教育工作者們組成。在過去的這一百年來,CEC確立了資優教育的專業標準,努力確保優秀學生得到高品質的先進學習機會。

資優引導,激發潛能發展。圖片來源:Hour Eureka

陳俊源總監說,Hour Jungle Coworking是政府創業輔導的訓練單位,目前在台共有5個據點,創辦成員涵蓋了各領域的專業人士。除了協助創業輔導外,並與地方與學校策略聯盟與技術合作,持續建構多角化經營模式,提升市場核心競爭能力。從教育輔導、職能教育、品牌營銷、通路平台相輔相成,帶給學員更多機會。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