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1/15~1/21天蠍財運極佳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1/15~1/21天蠍財運極佳

by 綜合報導

綜合報導   11:20

「桃園之星」一週運勢1/15~1/21。示意圖:截自freepik

牡羊座:太極推手的一周。你來我往,棋逢對手。驚喜之間卻有些美中不足的這段期間,財星入住命宮,運勢煥然一新。事業快速推進,頗具開創動力,且不惜採用激進方式提高生產效能,以最少的時間、金錢或資源發揮最大效益。主命行星與太陽對沖,得小心謹慎,以免功虧一簣。財運中等,愛情是冬日午後的陽光。

金牛座:身心萎靡的一周。進度緩慢,休養生息。心情有如乘坐雲霄飛車般起落的這段日子,腦袋清晰、心病難癒,面對難題易有鴕鳥反應。身處喧囂鬧市行事卻嫌疏離,事業經營雖未用盡全力,憑直覺本能也有一定水準,只是工作仍多改進空間。提防陷阱細故粗心釀禍。某決定暫時尚難下定論,除非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不宜貿然行事。財運不佳,愛情是提不起,放不下。

雙子座:穩紮穩打的一周。眼望繁星,腳踏實地。守護星剛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驛馬星動,走出小格局。借移動式學習、觀摩、串聯和探索,化動能為成功動力,歧見厘清,事業前景由暗轉亮,才華松縛,作品通路大開。公開曝光多,工作量多,掌握跨界、外調、或外阜開市,拓點契機。操勞疲倦,宜多休息,寵愛自己,愛情是靈犀相通。

巨蟹座:越來越好的一周。壯士斷腕,穩健操盤。整體基調向上的這段日子,行事果斷、強勢、頗有大器,可惜事業與家庭彼此牽制,對功名利祿無心戀戰,空有一手好牌。所幸基本分牢牢把握,對親人手足、圈內好友、合作班底盡心盡力,成功凝聚和諧親情與革命情感。理財量入為出,投資不躁進,收入論功計酬,有筆驚喜之財進帳,愛情是短暫的小寂寞。

獅子座:積極向上的一周。狀態好轉,期待際遇。動機和表現越來越積極的這段日子,偶有遠離塵囂,歸隱山林的想法,卻擋不住工作和責任的強烈召喚。舊傷,隱疾還在療養復原中,背負太多包袱一度甚至想中途暫停,卻忽有開心任務從天而降。氣勢如火箭升空,被打壓的行情平反,機會之門似乎隨時就要開啟,被需要的感覺不錯。財運不佳,愛情是暫時空白。

處女座:運勢滑落的一周。輾轉反側,思慮甚多。處女事業有走錯方向的趨勢,本周或多或少是有失落感的,或許太忙忽略內心,或許其他凡此種種。總之生活其實如意,但心情不算太好。所幸這樣的日子只維持兩三天,接下來還是有迅速調整的可能性。財務穩定,工作穩定,健康ok,愛情是最大的安慰。

天秤座:紮實前進的一周。千錘百煉,琢磨成器。求勝意志大受激勵的這段日子,甘願為達成某目標付出代價,即使得耗去龐大時間、心力、金錢等資源,且費時甚久,也毫不後悔。事實也證明,經過辛勤醞釀耕耘換來的勝利,成就滿足與收穫更大。越尊榮的獎盃,越值得耐心佈局與競逐。財運佳,愛情是外剛內柔。

天蠍座:整體轉好的一周。否極泰來,光明在望。運勢再次一舉翻紅,近來生活與工作上的諸多脫序、失控或憂慮等插曲可望漸次排除,回歸單純。事業經營包袱減輕,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牽制與負擔,連最棘手的團隊內訌、人事紛擾都陸續擺平了。絕佳人氣與人脈,尤其帶來一連串好運。有臨時改變決定之兆。正財超優,愛情在界線間曖昧。

射手座:需要等待的一周。韜光養晦,等待黎明。心情矛盾的這段期間,徒有滿腔熱血卻不得不繼續接受最佳出手時機尚未成熟的現狀。不妨聆聽內在心跳,毫不虛偽地面對最真實的自我,事業決策判斷直覺正確,切記慎選戰場。理財嗅覺準確,財運改善,凍結預算、呆帳欠款、未兌現支票或遲來回饋將傳佳音,愛情是一種美麗的想像。

摩羯座:事業大吉的一周。大展長才,專心志業。主運落在事業宮的這段期間,因緣際會搭上當紅議題、關鍵人脈,佔據有利制高點,影響力、知名度一夕驟響。可望靠毅力恒心、縝密規劃和專業實力走出框架約束,闖出一番局面。切記,儘管退一步海闊天空,但防人之心不可無。財務良好,愛情是錯誤的選擇。

水瓶座:事倍功半的一周。正視自我,逆流而上。抗壓力十足的這段期間,臨近某項重大工作的最關鍵時期,壓力巨大,但前景不錯,可望順利完成某事業無痛轉型,但前提是要正確看到自己的問題。銀行戶頭漸有壓力,所幸及時救兵、緩解燃眉之急。生活中兩人關係略緊張,親子關係略緊張,愛情是先緩和好關係。

雙魚座:不要嚇自己的一周。相輔相成,安居樂業。本周雙魚是喜憂參半,不上不下;如果你只是追求小富即安生活平穩,那麼之前的行色匆匆、奔波折騰,接下來終於找到最舒適的角落,安靜降落。事業經營暫不嚮往天地翱翔,也不重雄圖霸業,而是下班之後迎接自己的是滿滿的溫暖。無論職場還是生活裡儘量不要自己嚇自己,不要想太多,愛情是尚未走到結局。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