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提高95%土地使用率!神助物流設備「重型移動貨架系統」成企業愛用Top1

提高95%土地使用率!神助物流設備「重型移動貨架系統」成企業愛用Top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各大企業絕對不能錯過!神助物流設備推出重型移動貨架系統,優化現代企業倉儲管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成為焦點。這項創新解決方案源自重型架,結構簡單卻擁有卓越儲存能力,為解決倉儲空間不足提供了可行方案,同時極大的提升倉儲效率。

重型移動貨架系統不僅適用於各類倉儲需求,包括貨物和原材料等,更以僅需保留操作通道的特點,成為最高效的平面倉庫系統之一,勝過傳統的立體自動倉。常見應用領域包括電子業、醫療生物科技業、低溫物流業等,滿足對大量儲存空間和高效存取方式的需求,實現高達95%的土地使用率,靈活應對最大量儲存與保有作業空間的需求。

提高95%土地使用率!神助物流設備「重型移動貨架系統」成企業愛用Top1 圖/(神助物流設備提供)

結構簡單的系統包括支柱組、橫樑、移動底座模組和電控模組。工作方式與一般棧板式貨架相似,但擁有更高的靈活性和儲存能力,通過電控模組控制底座的移動,調整貨架位置,容納更多貨物,同時保持適當的操作通道寬度,提高儲存效率,降低操作人員工作強度。

重型移動貨架系統的關鍵優勢使其成為企業倉儲管理的理想選擇。首先,提高儲存效率,系統的靈活性和高儲存密度降低了儲存成本,其次,快速存取,操作人員可以輕鬆存取貨物,並快速完成選擇和打包作業,提高物流效率,再者,節省空間,高達95%的土地使用率減少了對新土地的需求。

圖/(神助物流設備提供)

此外,系統高度可配置,根據不同的儲存需求適用於不同產業和場景。最終,提供數據可視性,通過實時監控和數據記錄提供了更好的庫存可視性,幫助企業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圖/(神助物流設備提供)

隨著自動化技術的發展,重型移動貨架系統有望實現更高度的自動化和智能化,進一步提升倉儲效率,使企業更好地應對市場變化和客戶需求。神助物流設備的重型移動貨架系統為企業提供了先進的倉儲管理解決方案,解決了倉儲空間不足的問題,同時提高了倉儲效率。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這一系統將繼續在未來的倉儲管理中發揮關鍵作用。

更多引新聞報導

荷重無極限!神助物流設備打造「儲物神器」 重型物品也零壓力

神助物流設備「無軌移動櫃系統」震撼登場!倉儲革命四大階段曝

改寫台灣倉儲歷史!神助物流「無軌移動專利」技術引領未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