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張麗善頒發議長黃凱「雲林縣義消總隊長聘書」。(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消防局於今(14)日在大禮堂舉行雲林縣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就職典禮,並表揚57名消防及義消楷模人員。縣長張麗善親自頒發議長黃凱「雲林縣義消總隊長聘書」,同時感謝全體消防及義消們保護雲林鄉親生命安全所付出的辛勞。

張麗善在典禮上感謝所有警、義消同仁及防火宣導隊、婦宣隊、鳳凰志工,長期以來守護雲林縣鄉親的生命財產安全並讚揚每位消防及義消的家屬,在背後默默支持與體諒,使得消防弟兄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守護著縣民。縣府將持續支持義消的福利制度,攜手議會、所有警義消同仁共同努力,讓雲林更加安全與幸福。
▲議會黃凱議長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雲林縣義消總隊長職務,感謝所有警消、義消兄弟姊妹們長時間為雲林縣鄉親守護財產生命。(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張麗善表示,在消防方面雲林縣持續提升整體防災救護能力,加強義勇消防、鳳凰救護、防火宣導義消的各項福利制度。今年今年6月虎尾第二消防分隊要落成啟用,將提升分隊同仁居住品質,並加強大虎尾地區的防火、救災、救護能量。

黃凱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這份職務,並感謝所有警、義消的兄弟姊妹長時間為雲林縣鄉親守護財產生命,承諾將全力支持消防局,包括人員編制、設備福利等方面,共同努力守護縣民的生命財產。

▲「雲林縣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就職暨112年消防及義消楷模人員表揚典禮」14日上午假雲林縣消防局大禮堂舉行。(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消防局長林文山則提到,雲林縣義消總隊擁有近2000名隊員,感謝新任總隊長黃凱承擔重責大任,照顧所有義消、防火宣導隊及志工的福利,也感謝縣府多方面的支持,包括預算、各項救災防護設備,使得消防同仁能夠在第一線無後顧之憂,堅守崗位,守護縣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