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榮服處啟動春節關懷榮民眷 讓高齡、獨居、生活困難的榮民眷都能溫馨過新年。(圖/彰化榮服處提供)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為讓高齡、獨居、生活困難的榮民眷都能溫馨過新年,彰化榮服處即日起將舉辦各項關懷榮民眷的有感服務,項目包括:義剪、春聯揮毫、住院關懷、居家環境清潔整理、送年菜、贈春節紅包及福箱、與年邁獨居不便外出之榮民眷進行寒冬圍爐陪伴聊天、邀請家境清寒榮民眷參加迎春感恩餐會等活動。

首場由處長邱文俊偕同副處長鍾翔宇、總幹事丁俊協同彰化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姚金俊理事長、黃煥平、盧清山、周曜專、許永曲、洪郁程及張肇賢等協會幹部,共同揭開啟動春節關懷榮民眷系列活動的儀式,該協會與彰化榮服處已多年合作辦理關懷遺孤及弱勢榮民眷活動,善行義舉事蹟獲得各界肯定及表揚。

▲彰化榮服處即日起將舉辦各項關懷榮民眷的有感服務。(圖/彰化榮服處提供)

邱文俊處長表示,榮服處遵照大鵬主委指示「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的理念積極連結社會資源,來照顧年邁獨居、家境清寒的榮民眷及遺孤,讓他們在傳統年節能感受到輔導會的關懷及照顧;另外對於協助榮服處照顧榮民眷的善心企業、社團及人士獻上萬分謝意,希望日後能持續保持密切的合作,擴大照顧量能,為有需求的榮民眷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