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處長李美華頒感謝狀,感恩天恩慈善會的義舉。(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社團法人天恩慈善會、瑞大鴻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信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立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辦理嘉義縣東石鄉暨朴子市「溫暖從腳心湧起」贈鞋活動,12日在東石鄉下楫國小舉行捐贈典禮,每校各20雙,共9所學校180名學子受惠。

天恩慈善會理事長黃文桂表示,為關懷嘉義學童,寒冬中特別致贈家庭環境困苦的學童一雙新鞋減輕家庭負擔;此外,天恩慈善會捐助獎助學金善行已連續舉辦多年,關懷偏鄉學童亦不遺餘力。

▲天恩慈善會偕企業捐贈每校各20雙新鞋,共9所學校180名學子受惠。(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112年9月亦於東石鄉靈慈宮廣場,頒贈東石鄉10所國中小學校學生獎助學金,共有67名學子受惠,藉此鼓勵認真向學、成績優秀的學生,讓東石的學生能安心求學。

教育處長李美華表示,感謝天恩慈善會及各界善心人士盛情義舉,希望透過活動的力量讓大家感念到無私付出的善心及結合更多人的善心善念,成就一個共好為善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