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寵物店推薦 開啟與毛小孩的美好生活

桃園寵物店推薦 開啟與毛小孩的美好生活

商傳媒|記者許方達/整理報導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寵物的可愛模樣總是能治癒飼主的心靈,並給予無盡的歡樂與陪伴,貓咪狗狗不僅僅是寵物,更是家庭中的重要成員。而「米沃可貓狗坊」致力於為寵物愛好者提供一個與可愛毛小孩共度美好時光的橋梁,承諾為每一位顧客帶來最獨特的陪伴體驗。

可愛的毛小孩不僅是寵物,更是家庭中的重要成員。圖片來源:米沃可貓狗坊提供

米沃可貓狗坊以其豐富的飼養經驗和專業知識,幫助無數飼主和毛小孩建立起深厚的情感聯繫,由於深知幼貓幼犬照護的挑戰,因此特別針對寵物新手提供全面的飼養指導和健康管理建議,確保每一位新主人都能輕鬆享受與毛小孩的快樂時光。

老闆堅持精心把關每一隻毛小孩的健康,引進的品種包括曼赤肯、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小步舞曲、布偶貓,以及黃金獵犬、瑪爾濟斯、臘腸犬、柴犬等,同時嚴格控制店內的環境條件,如24小時恆溫恆濕空調系統,以及提供優質營養的乾飼料、罐頭與乾淨的飲用水,確保幼貓幼犬的健康成長。

米沃可貓狗坊引進許多品種的幼貓幼犬。圖片來源:米沃可貓狗坊提供

顧客可透過預約制度,於營業時間內到店體驗與幼犬貓的互動樂趣,確定心儀的毛寶貝後,將提供一系列的專業服務,包括定型化合約簽訂、首劑疫苗注射、體內外驅蟲、晶片轉讓登記以及基礎健康檢查,確保顧客能夠安心帶回新家庭成員。

米沃可貓狗坊為顧客保障每一隻毛小孩的品質與健康。圖片來源:米沃可貓狗坊提供

此外,米沃可貓狗坊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包括合法店家來源保障、180天契約簽訂保障等,確保飼主在飼養過程中遇到的任何問題都能得到及時的解答和協助。

【店家資訊】

電話 : 03-2202792

地址:桃園市泰昌十二街80號

官網:https://miiwalk.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ii.Walk/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