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甜美實況主JOJO啾啾公開新歡!「地表最強外掛」手機 超大電量、輕鬆隨地直播

甜美實況主JOJO啾啾公開新歡!「地表最強外掛」手機 超大電量、輕鬆隨地直播

超受歡迎的甜美實況主JOJO啾啾,分享近期的新歡Legion Phone Duel,因為它充電超快、直播準備超快、充電超快,根本就是地表最強外掛,可稱之為實況主的心頭肉!平時愛玩手機遊戲、常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的她,除了對玩手遊很快沒電感到困擾,也經歷過人在外面,無法即時接上直播設備而錯失與粉絲交流的機會,但現在有了Legion Phone Duel,再也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圖/翻攝JOJO啾啾臉書

JOJO啾啾大讚,Legion Phone Duel擁有兩顆2500 mAh的雙置電池,以及共5000mAh的超大電量,連續打幾小時也不用擔心沒電,還有雙路快充技術,再搭配90W充電器,30分鐘就能充電100%。她分享,曾經有一次玩手機玩到沒電,用兩個USB type C孔充電,只要洗個澡就可以充飽近80%的電量,而且超大電量可以玩遊戲好幾個小時也沒問題,優良的散熱系統能讓遊戲玩得更持久、無熱當問題。

JOJO啾啾提到,身為實況主最重要的就是能跟粉絲們的互動與支持,Legion Phone Duel為了符合大部分手遊,採取橫式介面做設計,讓她做遊戲實況更方便,特別是內建一鍵去背功能真的很貼心,就算背景很雜亂,一按就跟雜亂的背景瀟灑說掰掰,如果遇到素顏、臉部暗沉、長痘痘的狀況,還可以使用內建美肌或AR功能直接修飾,讓每位實況主都能以最佳狀況呈現在粉絲面前。

圖/翻攝JOJO啾啾臉書

JOJO啾啾分享,以前傳統式的手遊直播,不但要花大錢買一堆外接設備,把人綁死在固定地點,只能定點直播,還要花大錢買綠幕、手動key背景避掉雜亂的背景,至少要花1小時來調整設備和鏡頭。使用 Legion Phone Duel之後,可以直接開始對戰,即時分享在平台上,前鏡頭設計在側邊的正中間,讓大家在遊戲實況時一機直播,雙手也不會擋到鏡頭,而且隨時隨地都能開台,完全不受空間限制。

另外,在側邊的充電孔也可以在手機沒電的時候,邊玩邊充電也不會被充電線卡住,影響握感,大大地翻新她對電競手機的體驗與想像。現在使用Legion Phone Duel就可以隨時隨地做直播與粉絲們同步分享,第一手拉近與粉絲的距離,讓JOJO啾啾興奮直呼,「Legion Phone Duel拜託!!!答應我~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嗎!」

圖/翻攝JOJO啾啾臉書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