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浮世繪師「葛飾北斎」為主題,對植物性單寧鞣製的天然皮革進行高精細的噴墨印刷,展現皮革獨特之美。(圖/魁特東京選物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傳達日本皮革製品的魅力而聞名的品牌「創悦」,將於2024年1月6日(星期六)至1月14日(星期日)期間內,在台北市赤峰街的「Craft Tokyo」舉辦。

「創悦 ~ JAPAN LEATHER × JAPAN ART~」活動,以宣傳日本文化和工藝,且當日會在現場販售以日本浮世繪為靈感的皮革商品。

▲(左)採用高檔的植物性單寧鞣製皮革,使用了皮革拼接的製作方式,呈現彷彿在窺視的“熊本熊”。(圖/魁特東京選物提供)

創悦是於1995年由執行ANNASUI和genten的KUIPO株式會社推出的原創品牌,秉持「尊重環境和文化」為理念,創悅以永續環保的角度,採用手感良好且具有耐久性的素材,主要使用以「植物性單寧」鞣製的牛皮,不使用化學藥劑與人造皮,讓每件商品紋路與成色都是天然牛皮獨有的風格,成就獨一無二的藝術。且皮革經過長時間使用且享受歲月變化成為「知己」產品,讓每件商品更有自己的個性。

此次來台展出的產品主要是日本國寶級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為主題,設計自然皮革的包包、帽子和小物為主,先前在海外如意大利佛羅倫斯、法國巴黎、中國上海、泰國曼谷等地舉辦了快閃活動,此次再次登台灣台北,帶來葛飾北齋的精湛設計產品!以葛飾北斎代表作品如「神奈川沖浪裏」和「凱風快晴」(紅富士)等浮世繪為靈感,並大膽地進行修飾,將其應用於包包和小物的設計中;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其他浮世繪、日本家紋等融合日本文化精髓的商品也一應倶全!此次展覽活動,透過創悦所創造的一級品天然皮革製成的高品質日本製「各種商品」,讓台灣顧客透由穿搭及日常小物,更進一步了解日本的傳統和生活樣貌,將產品散發獨有的日本典雅古風融入台灣顧客的日常。

▲來自日本創悦品牌・JAPAN LEATHER x JAPAN ,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親自體驗浮世繪與熊本熊的獨特魅力,在魁特東京選物盛大展出。(圖/魁特東京選物提供)

創悦展覽資訊

時間:1月6日-1月14日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0:00假日 12:00-21:00
地點:Craft Tokyo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1號
創悅官網:https://www.souetsu.com
創悅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uetsu_official?igsh=YXd2YnFzeDU2YTFu
台灣主辦 魁特東京選物:https://www.instagram.com/craft.tokyo.tw.chifeng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