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北市藍綠雙姝嗆 徐巧芯轟許淑華造謠:我對手是新潮流

北市藍綠雙姝嗆 徐巧芯轟許淑華造謠:我對手是新潮流

北市藍綠雙姝嗆-徐巧芯轟許淑華造謠:我對手是新潮流

北市藍綠雙姝嗆 徐巧芯轟許淑華造謠:我對手是新潮流

2024/01/12 10:05:13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大選倒數地方選情廝殺。台北市第七選區(南松山信義)藍綠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批指民進黨許淑華政論節目造謠,稱「侯友宜當選要修憲」、「剛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11日深夜臉書貼文說她早已覺悟,這場選戰真正的對手從來就不是許淑華,而是對方所屬新潮流的資源、人脈、與暗黑手段。

徐巧芯除批許淑華造謠,拿出許淑華2020年「13年來做7萬件事」跟2024年「17年來做7萬件事」文宣問許,要承認4年前唬爛還是這4年沒做事?批愛說謊。

徐巧芯臉書400字寫下「新潮流如果贏了」的結果:鄭文燦論文抄襲被撤銷,潘孟安論文抄襲54%,郭國文論文抄襲250多處,賴惠員論文一本抄三本,重複36%,張廖萬堅自己論文被抓包抄襲比例26%誣指管爺抄襲……,可能通通過關,無人過問;兼任19家綠能公司董座的賴勁麟,與前雲豹能源獨董李退之……暫避風頭班師回朝,官可能還會做的更大,雲豹小公主賴品妤就能繼續嗆大家……;前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貪污被起訴,……一審有罪,二審輕判,三審就吃豬腳麵線?

徐巧芯指她真正的對手,從來就不是淑華,「她只是新潮流的偽裝,新潮流的棋子,掩護新潮流擴張派系版圖」,喊話下架新潮流的候選人。繼兩人互檢舉看板違規,雙姝再度攻防,讓台北市松信區戰火激烈。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