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G.O.F女團北流開唱 《清原》送4千杯飲料相挺

G.O.F女團北流開唱 《清原》送4千杯飲料相挺

《DD52》女團們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5千人《STARTAIPEI初星》演唱會,不料,散場時竟出現《G.O.F》超狂熱粉絲,原來是複合式甜點人氣品牌《清原》,特別送上4千杯飲料到現場助賀,讓粉絲們充滿驚喜。《清原》執行長劉志遠表示,自己本身就是DD52冠軍女團G.O.F的粉絲,對於她們在選秀節目中拼鬥、超越自己的精神非常認同,因為自己經營品牌也是秉持這種精神,這次要用實際行動,力挺她們第一次站上大舞台開唱。

圖/野火娛樂 提供

《G.O.F》,為實境選秀節目所競逐而出的冠軍團,成員由宸羽、之絃、薀帆、夏娜、艾比、黑黑、蝶香組成,《清原》執行長劉志遠指出,看了節目後,越發覺得女團競賽雖然好看,但也很殘酷、充滿血淚,而自己喜歡的G.O.F女團團員能夠從百位女孩脫穎而出成功出道,真的非常不容易。《清原》會在演唱會現場各個出口發放4000杯飲料給大家,慶祝G.O.F出道!

圖/記者秦裕中 拍攝

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已於上個月播出完畢,隔日就火速舉辦冠軍團《G.O.F》出道記者會,首支MV也上架到Youtube上,及實體專輯獲得絕佳的銷售成績。這次5千人演唱會,可說是四團集結的最後一次,包括《烈焰之心》、《粉紅梅花》、《雪鑽石》、《風暴黑桃》,一共80位選手參與此演出。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