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趙少康平鎮力挺呂玉玲 痛斥民進黨離鄉親太遠

趙少康平鎮力挺呂玉玲 痛斥民進黨離鄉親太遠

趙少康平鎮力挺呂玉玲 痛斥民進黨離鄉親太遠

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欲以延續去年九合一大選勝選氣勢,力拚六席立委全上,昨(11)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桃園市平鎮區為第5選區立委呂玉玲輔選,趙少康表示,呂玉玲做得好繼續做,也痛斥民進黨8年執政民不聊生,該下台就下台。

趙少康今到平鎮為呂玉玲輔選。圖:呂玉玲競辦提供

趙少康強調,此次的選舉除了關乎呂玉玲和侯康配能不能當選外,也關乎每個家庭的幸福,和子孫的未來,趙就以烏克蘭為例,戰爭一晃眼兩年過去,許多年輕人戰死沙場,台灣禁不起戰爭,若是戰爭不幸發生戰場就在台灣。

趙少康提到,呂玉玲做得好繼續做,但民進黨做不好,所以該下台下架。圖:呂玉玲競辦提供

趙少康表示,兩岸溝通管道已經中斷8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當選,台海局勢將比現在更加嚴峻,他也痛批民進黨離人民太遠,近期在全台各地掃街,做小本生意的民眾反應最為熱烈,因為現在生意真的難做,未來會開放大陸觀光客,促進經濟和雙方的交流。

趙少康也提到,呂玉玲做得好繼續做,但民進黨做不好,所以該下台下架,選舉只剩下最後一天,除了要衝刺選情集中選票,也要注意民進黨奧步,同時,他強調,侯康配當選後,戰爭不會發生,兩岸有溝通管道,政治清廉不貪污,換人換黨做做看的時機已經到了。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