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若翠(左1),呼籲選民珍惜手中神聖一票。(圖/陳若翠團隊提供)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2024年總統、立委選戰進入倒數最後2天,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候選人陳若翠忙於掃街衝刺之餘,1月11日也特別提醒選民後天要珍惜手中神聖的一票,慎選真正有心為地方服務的中央民意代表,而不是一個衹想跑去選市長、多年來枉顧人民健康的黨意代表。

陳若翠表示,2020年12月24日立法院朝野表決進口含萊劑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等9項行政命令,林岱樺均投票贊成民進黨版本,讓萊豬在隔年一月一日長驅直入台灣,凸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多數暴力、輾壓民意,作為其中一名幫凶的林岱樺,有負第四選區選民付託,從頭到尾有表示道歉嗎?

▲陳若翠呼籲選民唾棄枉顧人民健康的黨意代表。(圖/陳若翠團隊提供)

陳若翠指出,在表決時,民進黨立委江永昌、劉建國、林淑芬均棄權,至少表達捍衛人民食品安全的態度,但林岱樺為了討好蔡英文,明知含萊劑的美豬有引發心律不整、高血壓的風險,仍為了自己的前途,不惜犧牲民眾的健康,昧著良心對開放萊豬進口投下贊成票,並反對修法禁止萊豬進入校園。

陳若翠說,在新冠疫情期間,國民黨反對民進黨黑箱作業,提案採購國外疫苗、公布3+11紀錄、檢視高端合約,但林岱樺只聽從黨意,把民意當成塑膠,不明事理、為反對而反對,跟著其他綠委否決高端三期臨床試驗,讓人民當白老鼠,對於在野黨提出的購買國際疫苗、國賠疫情死者等主決議一律封殺,她呼籲選民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進入國會,將疫情時的黑箱攤在陽光下,還給人民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