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遭引用錯誤資料抹黑 魯明哲批:低估選民的智慧

遭引用錯誤資料抹黑 魯明哲批:低估選民的智慧

遭引用錯誤資料抹黑 魯明哲批:低估選民的智慧

距離大選投票日僅剩2天,國民黨籍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魯明哲卻無奈表示,負面選舉謠言耳語、黑函奧步比往年更多,因此他今天發出 「挺魯蛋、反奧步」的文宣,強調造謠、抹黑攻擊的負面選舉,只會製造更多的仇恨、對立,對台灣社會一點幫助也沒有。

魯明哲認為,造謠、抹黑攻擊的負面選舉,只會製造更多的仇恨、對立。圖:魯明哲競辦提供

魯明哲表示,選前一周,除了有人夾報造謠,更有甚者,竟然故意引用「口袋國會」網站因系統故障,造成所有立委出席、法案、質詢數全歸零的錯誤訊息畫面,指控競選連任的他在立法院的質詢、提案數都是零,完全無視立法院正確資訊和口袋國會隨後的澄清聲明,實在令人瞠目結舌。

日前「口袋國會」網站因系統故障,造成所有立委出席、法案、質詢數全歸零。圖:魯明哲競辦提供

魯明哲提到,他在立院委員會出席率百分之百、法律提案一千多件,還獲公民團體評鑑為優良立委。然而,選舉選到一再出現充滿惡意,未經查證的抹黑謠言,只能說這樣的對手非常可憐,也完全低估了選民的智慧。

魯明哲在立院委員會出席率百分之百、法律提案一千多件,還獲公民團體評鑑為優良立委。圖:魯明哲競辦提供

魯明哲認為,「選舉是要選會做事的人,而不是會搞事的人。」對於政治人物的評論,要長久觀察,不該只因選情告急,就製造不實資料在網路惡意散播。自己從政26年,歷經多次選戰,從不抹黑、造謠生事,並呼籲選民要「挺魯蛋、反奧步」,用選票加倍奉還,一起對抗負面選舉,讓中壢更好,桃園更棒。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