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2024台南入榜 CNN全球最值得造訪城市 限定團熱銷中

2024台南入榜 CNN全球最值得造訪城市 限定團熱銷中

記者陳欣欣 / 台南報導

2024年1月,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公布「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24城市」名單,台南成為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

台南一直以來深受國內外旅客歡迎,擁有豐富的文化、美食以及特色景點,除了吸引眾多遊客的必訪景點外,還擁有多個年度節慶活動,如新春期間的「月津港燈節」和「府城普濟燈會」等。今年更是台南建城400年,為慶祝這一重要里程碑,台灣燈會睽違16年之後再度重返台南,主題為「龍耀台南」,佔地50公頃的燈區分為「安平燈區」和「高鐵燈區」,同時還有眾多精彩的活動。

▲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1月27日至3月3日登場。(圖/可樂旅遊提供)

為了善用這個難得的旅遊機會,可樂旅遊特別推出「台南燈節」期間的限定團體旅遊,此次旅程不僅包含台灣燈會,還結合了當地小農、特色景區和美食,為遊客提供豐富多彩的旅程體驗。行程涵蓋了「月津港燈節」、「府城普濟燈會」以及七股鹽區的「一見雙雕藝術季」等精彩活動。除了這些團體旅遊之外,可樂旅遊還推出了針對台北、新竹或桃園出發的2日遊,讓旅客可以更全面地體驗台南的獨特之處。對於習慣自由行的遊客,高鐵2日遊也是一個便利的選擇,讓遊客能夠更靈活地安排行程。

▲府城普濟燈會。(圖/可樂旅遊提供)

▲ 可樂旅遊推出「武陵浪漫櫻花季」保證入園系列商品。(圖/可樂旅遊提供)

在新春不可錯過的活動中,除了燈節之外,櫻花季也是一大亮點。2024年武陵農場櫻花季將於2月8日展開,為期22天,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賞花。為了提供更便捷的櫻花賞花體驗,可樂旅遊推出了「武陵浪漫櫻花季」保證入園系列商品。此系列行程包括1至3天的團體遊,讓遊客能夠輕鬆賞花,無需為交通與入園擔憂。同時,針對自由行的旅客,可樂旅遊也提供了2日遊武陵賞櫻行程,名額有限,建議有意前往的遊客儘早報名。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