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桃市國中生疑霸凌侏儒症學生 父親去年涉糾眾毆打6同學

桃市國中生疑霸凌侏儒症學生 父親去年涉糾眾毆打6同學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傳出霸凌事件,一名陳姓男學生將書本捲成棒狀,朝著患有侏儒症的同學臀部毆打,過程被其他同學拍下來,於網路上曝光。校方得知後於第一時間進行校安通報,桃園市教育局已介入調查。不過,如今又傳出陳生去(112)年與其他同學發生糾紛,其具幫派背景的父親竟糾眾毆打對方,桃園檢警調查後更發現該名父親涉嫌協助某幫派會長招攬國中生加入幫派,該名會長於本(1)月8日已遭檢方起訴。

陳男去年涉糾眾毆打兒子同學。圖:資料照

據悉,陳生疑似與患有侏儒症的同學溝通上有誤會,以書本多次毆打侏儒症同學,對方蹲在地上被打,全程一言不發,其他同學則在一旁起鬨,並將全程錄下上傳至網路群組,有網友將影片投稿至「黑豪家族」後,才將事件曝光。對此,教育局回應,校方昨日已進行校安通報並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至校了解與協調,教育局也已要求校方後續確實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辦理,組成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調查釐清。另校方也啟動輔導、管教機制,分別對雙方進行輔導及管教措施,必要時轉介少年輔導委員會及桃園輔導諮商中心協助、處置。

此外,陳生去年3月3日在學校走廊與另名洪姓學生發生碰撞,雙方後續在網路上爆發口角衝突,陳生父親得知後,竟私約對方6名學生談判,並與30多名友人把學生們毆打成傷,平鎮警分局獲報後,除立即啟動校安通報外,也通知涉案人士到案,訊後依法究辦。

據《周刊王》報導,桃園地檢署偵辦陳男涉糾眾毆打國中生案件時,深入追查發現某幫派朱姓會長涉嫌提供資金給陳男招攬國中生加入幫派,檢方本月8日偵結該案,將朱男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第3條第1項前段指揮、發起、主持犯罪組織等罪嫌提起公訴。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LiNova Energy 獲 1580 萬美元 A 輪融資,用於加速高能量聚合物正極電池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