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謝立功籲黃珊珊不要帶著全黨往「敗選懸崖」衝 別再增加敵人

謝立功籲黃珊珊不要帶著全黨往「敗選懸崖」衝 別再增加敵人

謝立功籲黃珊珊不要帶著全黨往「敗選懸崖」衝-別再增加敵人

謝立功籲黃珊珊不要帶著全黨往「敗選懸崖」衝 別再增加敵人

2024/01/10 09:46:19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近期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帶頭對抗媒體界,前秘書長謝立功對此直斥荒謬難以理解,謝表示,民眾黨自媒體確實實力雄厚,但全台選民仍有大量傳統媒體受眾,不能僅因為特定媒體批判,就將全部媒體動輒扣上「封殺」的大帽子。

謝立功並向黃珊珊提出三項忠告,希望也能發揮柯文哲提過的「煞車皮」作用,加上「車道偏移修正」的輔助系統,不要讓近乎瘋狂、不理性的「地圖炮」式戰略,偏離爭取最大支持的道路,若持續讓中立理性選民流失,恐難避免朝「敗選懸崖」衝去。

謝立功給黃珊珊的三項忠告如下:

1.民眾黨和柯主席原來的目標應是建立聯合政府,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不應排擠願意幫忙的人。

2.至今未回覆KPI,不分區兩年的協議是否簽署?個人利益不應超過黨的利益,為黨和柯文哲理念,應隨時可犧牲。

3.近期帶頭針對媒體全面開戰的行為簡直荒謬,將友善媒體也都打成黑柯,媒體都有跑民眾黨線的記者,身為總幹事應與發言人一起經營協調好媒體關係,更何況發言人及文宣系統都有媒體背景,怎麼會弄成媒體夾殺全面對抗的做法?應儘速修復媒體關係,這樣帶著全黨「火車對撞」的行為,不僅不理性、也不科學、更不務實。

為了民眾黨大家多年辛苦努力不致毀於一旦,為了保護柯文哲,茁壯民眾黨,我不得不說!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