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聲洋防癌基金會董事長陳光耀頒發感謝狀給百威生醫集團總裁林佳靜。(圖/百威生醫提供)

記者李喬智 /台北報導

在迎接新一年的序幕中,百威生醫集團總裁林佳靜博士於1月7日受邀至台北國父紀念館主講《如何做好癌症治療期間的免疫細胞調理》,闡述以幹細胞營養素來提升自體幹細胞,進而加強免疫力的防癌新觀念,並且也發表與陶聲洋防癌基金會董事長陳光耀醫師/博士合著之新書《CD34幹細胞免疫學》。

百威生醫集團總裁林佳靜博士一直致力於再生醫學的研究。她在此次活動中表示:透過補充幹細胞的營養素可以幫助癌友在進行化療期間增強其造血力、免疫力、修復力,進而提升生活品質。更廣泛地宣導大家平常就要做好防癌的保險:不是得癌症了才來治療,並且也要阻止癌細胞再度復發,因此提升自己的CD34 造血幹細胞 (是免疫細胞的來源),來源能夠源源不絕,隨時提供給免疫軍隊的補給,才是防癌、抗病菌的最佳保險。


▲公益防癌講座暨新書發表會活動現場高朋滿座。(圖/百威生醫提供)

陶聲洋防癌基金會董事長陳光耀醫師/博士以防癌、抗癌的新觀念為核心,畢生致力於推廣放射療法以造福眾多癌友。此次活動中更表示認同放射療法與免疫細胞療法共同進行,視為一種無創、無毒、預防復發的防癌新契機。

此次公益講座現場高朋滿座,反應相當熱烈,顯示民眾相當重視防癌新知的學習。林佳靜博士表示:秉持著敬天愛人的理念,以大愛精神回饋社會大眾,希望新書《CD34幹細胞免疫學》能夠傳遞新觀念,幫助到更多家庭。百威生醫集團與陶聲洋防癌基金會將持續致力於防癌公益,之後也會舉辦讀書會讓更多民眾受惠。


▲兩位博士為熱情的書迷們簽名留念。(圖/百威生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