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第七屆IMCC暨2024 IDA DAY啟動專業提升之路

第七屆IMCC暨2024 IDA DAY啟動專業提升之路

商傳媒|記者楊金銘/整理報導

展望後疫情時代,在高利率、政經局勢變動、氣候變遷、AI產業興起等環境趨勢下,金融保險業的經營模式產生了改變與創新,保險從業人員必須透過不斷的精進與學習,與時俱進,才能夠跟上改變的浪潮,立足於新市場、新環境、新時代當中。

為此,保險行銷集團在2024年1月9日、1月10日以「無涯惟智」大會主題,於臺北萬豪酒店舉開「第七屆保險行銷創世紀盛典IMCC暨2024 IDA DAY」,期望透過豐富多元的議題,傳遞給所有保險從業人員-在多變的時局下,唯有在專業經營、長期主義上紮根;透過目標的追求、學習的精進,才有機會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保險行銷創世紀盛典IMCC暨IDA DAY於2018年舉辦首屆,是臺灣保險業最高規格的學習盛典,以培養保險從業人員前瞻思維及開闊國際視野為宗旨,長年來獲得各界的肯定與讚許。每一年,大會都會邀請世界級的講師,透過趨勢解讀、專業見解與實務智慧經驗的總結,協助保險從業人員銷售能力的成長,團隊組織經營績效的提升。

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董事長簡仲明致詞。圖片來源:保險行銷集團提供

本屆大會首日上午的議程中,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董事長簡仲明開場針對臺灣保險業的發展變局與契機,點出接軌會計制度,可以預期躉繳、儲蓄型保單將會受限發展,而期繳、保障型保單則較有發展利基;對於當前保險業務員相當關注的轉型議題上,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教授兼商學院副院長彭金隆則指出,要讓科技成為助力而非阻力,因應環境趨勢「只要你隨時改變,就沒有被取代的問題」。

除了前瞻趨勢相關探討議題外,本屆大會聚焦「行銷」與「管理」兩大面向,邀請海內外多位行業菁英分享實務經驗與做法,以期學員透過學習、內化與吸收,厚實自身的銷售技能與領導能力。

本屆大會吸引許多優秀保險行業菁英投入學習,提升專業。圖片來源:保險行銷集團提供

「學習是一種企圖,學習是一種態度,學習是一種習慣,學習更是一種榮譽。」第七屆保險行銷創世紀盛典IMCC暨2024 IDA DAY大會主席黃俊文由衷地盼望透過兩天的學習,能讓所有的與會學員深刻體悟「生也有涯,無涯惟智」,並於會後持續保持不斷向上進取的心,邁向卓越「贏」向未來。

大會現場也與學員預約成功,2025年2月20~21日第八屆保險行銷創世紀盛典暨2025 IDA DAY「新環境,興機會」,攜手與保險從業人員邁向新局,掌握興機會。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