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市議員施偉政帶動大家一起關懷社會弱勢(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杜明賢/綜合報導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持續發酵,日前又有基隆市議員施偉政及當地市民許廷耀主動加入捐贈行列,讓此一善舉已突破4000人,直線朝萬人目標邁進。

市議員施偉政表示,感念媽祖慈航渡化、保祐眾生,希望藉由自身小小行動參與,帶動大家一起關懷社會弱勢,讓善的循環能夠源源不斷,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能早日脫離困境。

施偉政說,自己信仰媽祖,家中並供奉媽祖金身,感念媽祖娘娘的護持,讓他在從政這條路能秉持媽祖的信念,將鄉親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來處理化解,並發願參加萬人捐贈聯名活動、共襄勝舉,將小愛化成大愛,傳送給每位的香燈腳補元氣、勇往直前衝。


▲事業有成的許廷耀,積極宣揚媽祖護持事蹟,並許下宏願,做白沙屯媽祖永遠的志工(圖/主辦單位提供)

另外,基隆市民許廷耀因罹患淋巴癌,絕望之際求助白沙屯媽祖護佑,在信心支持下,身體逐漸康復,脱離病魔的折磨,因此許下宏願,願意無私的奉獻,行善積德,服務大眾,做白沙屯媽祖永遠的志工,並共同推動發起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加入捐贈行列。

許廷耀事業有成在基隆區成立了尚達人水產批發團購,企業交由妻子負責管理,自己在富邦人壽擔任業務主任推行人壽保險的重要性,並且宣揚媽祖護持事蹟,受到投保人的肯定。


▲尚達人水產門市(圖/主辦單位提供)

幸福理想追尋白沙屯媽祖的腳步、一步一腳印、護佑百姓,慈悲喜捨利人天、媽祖慈暉的心永遠關懷在每個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