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 / 台北報導

迎接滿載熱情的一週年,小台香在去年1月14日開幕,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讓這家台灣的小眾香水店度過了第一個生日。即將迎來周年慶典的小台香將於1月12日舉辦感謝回饋活動,為香水愛好者帶來更多驚喜。

小台香成為台灣味的小眾香水店,代理了19個香水品牌,引進了眾多新銳香氛品牌,包括泰國小眾香水Prin Collection、Siam 1928、TSVGA Parfums等,其中以香港品牌One Day Perfume的純粹茶香系列成為店中的招牌之一。

One Day Perfume以「Oolong Tea」(烏龍茶)在2022年獲得全球冠軍小眾香,調香師Michael善於捕捉茶香氣,強調香水的純白無瑕,正如他的香水瓶一樣。這使得One Day Perfume在小台香成為熱賣香水之一。另一品牌Siam 1928來自泰國,調香師Nutt Wesshasartar將傳統製香配方結合泰國文學、繪畫、詩歌等元素,創立了一個新一代的泰國年輕人喜愛的品牌。

▲(圖/業者提供)

TSVGA Parfums是一個充滿藝術與實穿趣味的香水品牌,每罐香水都使用真實龍涎香為基底,搭配調香師James無俚頭的潮創意,讓品牌成為香水界的怪異指標。此外,小台香還推出全球限定的聯名限定款香水,與代理品牌合作,為台灣粉絲獨家打造。其中,Tada Parfumeur x taigrance的Boba Tea波霸奶茶香水以紅茶、焦糖、茉莉及肉桂為前、中味,極具台灣味,更具收藏價值。

▲(圖/業者提供)

小台香店內以米色系為主,營造放鬆紓壓的氛圍,店主Chris表示,為了讓香友們更近距離交流,店內保留了一部分區塊,僅提供茶水,讓顧客不僅聞香,還能在心靈上滿載而歸。這家小眾香水店在經營上不僅注重產品的多元風貌,更強調與顧客之間的深度交流體驗。

▲(圖/業者提供)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電話:02-26346639

官網:https://www.taigrance.com.tw/

臉書:taigrance 小台香

IG:taigrance 小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