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迎接年貨潮 「朴通市集」1/13-14登場

迎接年貨潮 「朴通市集」1/13-14登場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朴通市集」新春特輯將於1月13、14日在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登場,以“迎新之市”為主題,吸引返鄉投票的民眾到場選購。市集規劃了小型年貨街,供應豐富的伴手禮和免費贈送的春聯。

文觀局指出,市集期間有宏展農場的特色白玉酥、南笨港休閒農業區的胡麻油及紅蔥伴油、樸子市農會的農村好味禮盒,以及溪口竹編工藝展的竹編飾品。

除了年貨伴手禮,眾多品牌也推出應景年節小物,有捏麵人、書法搭配乾燥花製成的花圈、年節刺繡圍兜、毛線勾織春節福袋、客製化年節似顏繪、特有種鳥類吉祥春聯及紅包袋,以及擴香石手作和馬賽克DIY,讓民眾帶回獨一無二新春好禮。消費滿額可參加壺球遊戲,有機會贏得限定紅包袋,再加碼抽百元消費金。

活動當日邀請梅嶺美術館書法班現場揮毫,一天雙時段展演,現場創作四字聯限量發送,消費滿額就有機會獲創作春聯,文觀局還邀請雜耍小霸王「張竣凱」帶來逗趣、高難度雜耍動作,午後還有財神互動秀,民眾可與財神拍照玩遊戲,贏得小禮物。

除了逛市集、看表演,今年規劃多種手作與遊戲體驗,有小小孩「體適能競賽」,邀請小孩挑戰體能,在時間內完成挑戰,前三名有新年好禮;梅嶺美術館書法班老師將在現場指導民眾寫書法,讓大小朋友一秒變書法家;「春聯蓋印手作」邀在地美術達人帶領民眾DIY專屬春聯,運用印章創作特色方斗。

文觀局表示,只要在112年6月至113年1月期間完成6次簽到,就可玩扭蛋機抽春節禮品,邀請大小朋友週末前往朴通市集,更多活動資訊請搜尋「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shueidautou/?locale=zh_TW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朴通市集】,1月13、14日舉辦迎新之市消費滿額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朴通市集】,1月13、14日舉辦迎新之市消費滿額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朴通市集】,1月13、14日舉辦迎新之市消費滿額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