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叫瓦斯不便民!桶裝瓦斯用戶如何更便利?

叫瓦斯不便民!桶裝瓦斯用戶如何更便利?

台灣桶裝瓦斯用戶比例目前仍高於天然氣,叫瓦斯是許多家庭生活的一部份,但桶裝瓦斯畢竟不同天然氣管線,隨時可用不擔心中斷,也無法確認剩餘瓦斯量,總是會面臨突然用完沒火煮飯、沒熱水洗澡的窘境;打電話叫瓦斯後,必需要在家等待,也無法預估何時送到,且每次價格都不清楚,住越高樓層還被加收費。加上瓦斯行普遍經營多年,對客戶服務往往不佳,叫瓦斯確實會造成許多家庭一定程度的困擾。

圖/用瓦斯通APP叫瓦斯簡單方便。

現在叫瓦斯也跟上時代,竟然有『瓦斯通APP』;蜂群電子商務公司表示,使用瓦斯通APP,用戶除能享有叫瓦斯的便利,不再需要打電話,更符合現今智慧手機使用習慣外,還有瓦斯免用完可累積、免加收樓層費等特點,瓦斯甚至不需用完再叫,使桶裝瓦斯如同天然氣般不中斷,免除煮飯、洗澡突然沒瓦斯的困擾。瓦斯通服務主打APP『叫瓦斯不用等』,無需在家再空等瓦斯!使用的瓦斯桶也不同以往傳統鋼瓶,採用”新世代複合材料瓶”,外殼為強化塑鋼,內膽為玻璃纖維材質,可直接看到瓦斯餘量,除重量輕盈外,還有像行李箱般附輪子,方便拖移。新型桶子有防爆、防漏,火災也不用擔心危險等特性,瓦斯使用上更加安全。

圖/安全輕盈的新世代複合材料瓶。

有別於傳統叫瓦斯後,必需在家等瓦斯送來,業者讓用戶能自行選擇想要的配送方式,並可隨時更換選擇在家狀態:送至家中、門口交換、暫放門外。暫放門外選項讓用戶不需在家等瓦斯送來,物流士每次更換完畢將發送通知給用戶,並將此次剩餘瓦斯秤量後,存至APP帳戶內。

圖/一扣就好的義大利直扣式調節器。

業者為解決自行更換瓦斯的擔心,不使用傳統旋轉開關,引進國外先進國家行之有年的直扣式調節器,除安全防漏性佳,更換只需扣上即可,任何人都能輕鬆更換。因採用新型瓦斯瓶及直扣式調節器,在選擇暫放門外時,完全無旋轉開關,不需擔心小孩或有心人士轉開洩漏瓦斯。業者目前服務地區已由北北基拓展至桃園、台中、彰化、高雄,今年更將持續拓展更多縣市地區,值得桶裝瓦斯用戶期待!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